分享
2017年07月26日09:26 西南商报

分享

2017年7月23日上午8:30,四川省合江县实录镇在镇政府5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安委(扩大)会暨安全生产第17次镇长督办会,会议由镇长主持,各分管领导、村五职干部、全体机关干部、镇属各企业单位负责人等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安办主任通报近期全国各地安全生产事故,总结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深刻吸取教训,认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平稳态势发展。

其次,分管安全副镇长安排部署近期工作,要求着重抓好汛期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地质灾害、森林防火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认真摸排各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并做好回访督查,确保整治到位。

最后,镇长对近期安全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细化措施,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各村(社区)、各部门、各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领导责任,通力协作,齐抓共管,进一步健全监管体系,完善监管措施,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考核问责;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面提高安全工作的实效性。要全面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治,对存在重大事故隐患的要跟踪治理,不留后患;三是重心放低,关口前移,巩固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要抓好员工和群众知识的宣传培训,不断提高全民识别隐患、防范事故和避险逃生的能力;四是吸取教训,严加防范,抓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要针对春节期间特点,加强对煤矿、非煤矿山、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做好值班值守工作,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税元全 杨池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每个冻卵宝宝造价20万美金(图)
  • 当年小偷成亿万富豪,惊天秘密细思极恐
  • “绝命咒语”让盗墓的寝食难安
  • 《笑傲江湖》中,任我行最欣赏的女人
  • 我的前半生:这是个喂观众吃屎的故事
  • 当个普通人很丢脸吗?
  • 酷!在欧洲之巅穿着bikini拍照(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