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6日17:45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综合报道)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从6月开始,轮台县阿克萨来乡牧业村开展了“群众结对认亲、高举民族团结旗帜”活动,把群众与群众之间结对子、攀亲戚、交朋友作为贯彻“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切入点,认真宣传党的政策,化解社会矛盾,办好利民实事。

在轮台县审计局驻阿克萨来乡牧业村“访惠聚”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的共同努力下,6月完成4对、7月完成5对群众结对认亲活动,将家庭条件好的的群众和家庭条件相对困难的群众相结合,实现一帮一、一带一,努力实现全村一家人的良好局面。

为使服务群众工作落到实处,工作队针对每户贫困情况制定不同帮扶措施,明确了帮扶重点,并建立了信息反馈、民情分析会等制度,确保做到“心连心真情帮扶、实打实解决困难”。活动开展以来,工作队依据“群众结对认亲、高举民族团结旗帜”活动要求,带着感情访民情、带着思考贴近民心,用步伐丈量民情,用真心化解民忧,切实保证了此次活动认下的“亲戚”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力求使困难群众和特殊家庭惑有所解、贫有所济、业有所助、病有所医、学有所教、老有所养。

群众结对认亲活动成为构建和谐邻里关系、打造平安和谐社会的有效载体,使群众受到了教育、得到了实惠,保持了社会稳定大局。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大城市残酷挤压下的中国小城镇(图)
  • “北上广”题材成了“10W+”的收割机
  • 第一支红军为什么叫红四军?
  • 范墩子:“炮孩子”唐小猛的猪
  • 《建军大业》:热血少年战斗中升级
  • 当个普通人很丢脸吗?
  • 旅行中的成长:献给我来过的上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