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6日13:51 齐鲁晚报

分享
    本报7月24日讯(记者 王忠才 通讯员 翟小青) 7月15日至16日,根据市行党委安排,由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明带队,滨州中行组织党员赴临沂革命老区,寻根、问本、补钙、加油,围绕“弘扬沂蒙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学习研讨,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和党性党风教育,坚定入党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沂蒙革命老区是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著名的革命根据地之一。沂蒙精神不是地域性概念,而是具有标志性、引领性的旗帜和灯塔,体现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实的党性修养、严格的组织观念、深切的为民情怀、坚韧的责任担当、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无私的风险精神,是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体现。沂蒙精神和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一样,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
  该行党员一行首先来到孟良崮纪念馆参观学习,到粟裕同志墓地,怀着无比憧憬之情敬献了花圈、进行了悼念。接受了孟良崮战役和粟裕将军伟大精神的洗礼后,一行人在党旗下,由杨明纪委书记带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此后,一行人还参观了红嫂纪念馆、观看了先进革命事迹报告、参观了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等。
  “弘扬沂蒙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此次临沂之行,相关党员纷纷表示,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老区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自己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将会把这种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立足岗位、争做贡献,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大城市残酷挤压下的中国小城镇(图)
  • “北上广”题材成了“10W+”的收割机
  • 第一支红军为什么叫红四军?
  • 《笑傲江湖》中,任我行最欣赏的女人
  • 《建军大业》:热血少年战斗中升级
  • 当个普通人很丢脸吗?
  • 旅行中的成长:献给我来过的上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