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6日20:31 央视

分享

据报道,美国国务院代理助卿董云裳昨日称,在美拟采取的对朝新制裁措施中,包括针对中国实体和金融机构的措施。美方愿向中方提供海关支持,以遏制“非法”对朝贸易。

对此,在今天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示:我注意到有关报道,董云裳女士怎么得出的有关结论,有什么依据,你只能向美方求证。作为原则,中方一贯反对在联合国安理会框架外实施单边制裁,尤其反对任何国家根据其自己的国内法对中方实体或个人实施“长臂管辖”。这个立场我们已经多次强调过。

​陆慷:我必须指出,中方一贯全面、准确执行安理会决议,履行自己的国际义务。对于中国企业和个人,如果有涉嫌违反安理会决议的行为,我们会根据自己的国内法依法依规进行查处。美方有关做法无助于问题的解决,也不利于中美在防扩散问题上的互信与合作。(央视记者 赵晶)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大城市残酷挤压下的中国小城镇(图)
  • “北上广”题材成了“10W+”的收割机
  • 第一支红军为什么叫红四军?
  • 范墩子:“炮孩子”唐小猛的猪
  • 《建军大业》:热血少年战斗中升级
  • 当个普通人很丢脸吗?
  • 旅行中的成长:献给我来过的上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