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6日19:28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毛红)7月24日,呼图壁县纪委、妇联联合举办“廉政建设进家庭良好家风促和谐”廉政党课暨领导干部“家庭助廉”座谈会,50余名县级领导干部家属参加。

活动中,干部家属参观了呼图壁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观看了中纪委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随后聆听了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给干部家属上的廉政党课。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敲响了警钟,教育领导干部家属要始终保持思想上的清醒、行动上的廉洁。

座谈会上,家属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不但要当好8小时以外的监督哨兵,支持爱人全身心投入工作,更要当好“廉内助”,常吹廉洁风,常敲廉洁钟,始终保持思想上的清醒、行动上的廉洁,绷紧廉政弦,树立荣辱观,以实际行动争创廉洁文明家庭,积极投身反腐倡廉的行动中,共同筑起廉政建设的第二道防线。

“作为领导干部的家属,我们要做好家庭的‘贤内助’和‘廉内助’,长吹枕边的廉政风,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长堤,把家庭建设成温馨的港湾,廉政建设的港湾和幸福的港湾。”领导干部家属杨梅如是说。

领导干部家属汤泓说:“今天参加了家庭助廉这个座谈会,对我们所有的领导干部家属是一个警示,我认为作为一名领导干部的家人,就是要分清楚‘家事’和‘公事’,不以家损公,正确看待权力,在工作上对爱人多一份支持,少一点拖累,在生活上对爱人多一份温馨,少一份抱怨,筑牢家庭廉政的防火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大城市残酷挤压下的中国小城镇(图)
  • “北上广”题材成了“10W+”的收割机
  • 第一支红军为什么叫红四军?
  • 范墩子:“炮孩子”唐小猛的猪
  • 《建军大业》:热血少年战斗中升级
  • 当个普通人很丢脸吗?
  • 旅行中的成长:献给我来过的上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