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6日21:05 乌鲁木齐晚报

分享


1

我们是谁


大饰无界互联网+装饰

产业整合服务平台


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本地互联网O2O整装家居平台。


通过与知名房产商、一线主材和品牌家具S2B、诚信装企、设计公司、国内设计师大咖建立战略合作,为其提供先进的设计软件+VR技术进行设计共享,真正从C端角度出发,为用户提供专属户型整装设计方案。


与房产商同步切入C端,在其营销中心、样板房,及大饰无界线下体验馆引进科技场景,让设计方案所见即所得,为用户提供户型设计、软装(包含家具、灯饰、窗帘、饰品等)设计的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


首次提出,“最终效果最初可见,最终价格最初可定,为消费者打造完整的个性生活场景,走进未来家”的概念。



2

我们因何而来?


刘强东在自传中曾说:“任何一种商业模式都要符合传统经济规律,任何一种互联网商业模式,都应该降低行业的交易成本,提升行业交易效率,并且在质控上进行大量的创新,只有这样才是好的商业模式。”


从互联网时代的正式开启,到中央将互联网+作为未来的市场战略指导,奠定了传统家装企业向互联网抛出绣球的基础。


未来的市场已不再适用于以企业为中心,转而以用户为导向——这符合用户寻求便利、以“我”为中心的互联网式消费习惯。


一年4万亿的家装市场竟然鲜有行业寡头,这似乎是不合逻辑的态势,2014年随着小米、海尔等跨界大佬挤入家装业,欲抢占这最重要的市场入口,也让家装市场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


2017年互联网家居时代风口已至,大饰无界先拔头筹、抢滩登陆首府,致力于为广大市民构建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




3

加入大饰无界

能带给你什么优势?


思维的变革

传统家装市场的参与者包括前端的建材品牌商、经销商、卖场,与用户直接对接的装修公司、设计师和施工队,以及后端的家居软饰品牌商、经销商、卖场等,产业链极其冗长。


另外,各方参与者之间的利益关系错综复杂,无法很好地协同完成家装任务,造成上下游整合难度高、产业链效率低下。消费者需求的个性化程度极高,涉及的商品种类复杂,这造成了产业链厂商(尤其是装修企业)规模小且分散,区域扩张能力不强,形成了“大行业、小企业”的困局。


大饰无界,整合首府诚信装企为用户贴身服务,全国一线品牌材料供应商,全渠道重塑产业生态链;通过线上引流、与房产商合作获取批量整装订单,轻松解决装企获客难的问题;入驻装企不仅租金全免,还可实现VR场景、软装馆、主辅材区资源共享。



痛点的解决

打造新型数字场景共享模式,打造家居建材行业最强线下购物体验新零售模式,全球品牌单品10000+任搭任选,提供全程装修权益保障——一次性解决用户和装企所有痛点。


良好的口碑

截止目前,已有二十余家资深、诚信装企及材料商选择入驻大饰无界,在经过一番细致考察后,他们无一例外地对大饰无界的品牌理念充分地认同,愿意与我们一起携手并进,推动首府家装行业良性发展。



用户真实需要的是:

也是互联网家装的优势所在


装修的内容(前人的经历、口碑等各种信息,产品的价格)


装修的品质(选材的品质,装修的风格)


装修的保障(比如资金托管,监理服务,选材质量保障)


▲大饰无界家装市场


在馆区内,有1000㎡会客厅、30家装企办公区、1000㎡主材区、1000㎡软装区、600㎡VR体验厅,2000㎡精致楼盘展区,选房装修一步到位。


抱团取暖 共享资源



是时候换种思维了,单打独斗永远难做大,口碑型企业在规模上做不过营销型装企。


专注设计和服务才是装企和设计师的本职工作。只有选对平台,借助共享经济的思维模式,才能实现行业的良性发展。




诚邀诚信装企


免费入驻


共同打造航母级品牌!



-大饰无界-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家装-



Contact us


电话:0991-4851665

招商:张先生  18709052127

地址:乌鲁木齐老华凌C楼5层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乌鲁木齐晚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大城市残酷挤压下的中国小城镇(图)
  • “北上广”题材成了“10W+”的收割机
  • 第一支红军为什么叫红四军?
  • 范墩子:“炮孩子”唐小猛的猪
  • 《建军大业》:热血少年战斗中升级
  • 当个普通人很丢脸吗?
  • 旅行中的成长:献给我来过的上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