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6日22:06 贵阳晚报

分享

7月26日,云岩交管分局民警在贵黄公路与改茶大道交叉口开展检查时,一辆客车上的司机突然跳入一旁的树丛中不~见~了~




7月26日上午9时,贵阳市交管局云岩分局五中队民警韩雪松、徐发旺在贵黄公路与改茶大道交叉口对客运车辆进行执法检查。



一辆从金阳客车站开往花溪的白色客运车辆途经执法检查卡点时,民警韩雪松示意车辆靠边接受检查,客车刚刚停稳,民警正登车检查时,驾驶员伺机从驾驶室一侧跳车,跑向路边的树丛,转眼间就消失了……


经民警清点,该车核载19人,实载27人,超载8人,已经超过核载人员的20%以上。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驾驶员将处以罚款2000元,一次性记12分的处罚。


随后,该车的售票员立即联系了同线的班线车辆,对车上乘客进行了转运。


经查,该车属于贵州长运客运有限公司花溪分公司的车辆,民警已经与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车主承诺将说服驾驶员前往交警部门接受处罚,目前该车已被贵阳市交管局云岩分局依法拖移暂扣。交管部门提醒驾驶员,尽快接受违法处理。




( 本报记者 黄启旺)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贵阳晚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大城市残酷挤压下的中国小城镇(图)
  • “北上广”题材成了“10W+”的收割机
  • 第一支红军为什么叫红四军?
  • 范墩子:“炮孩子”唐小猛的猪
  • 《建军大业》:热血少年战斗中升级
  • 当个普通人很丢脸吗?
  • 旅行中的成长:献给我来过的上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