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6日20:35 兰州晚报

分享

7月25日,记者从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获悉,本科一批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当晚20时前全部结束,招生院校共增录我省考生743名。7月26日,将开始本科二批J段普通文理类、民族班院校的模拟投档工作。


在本科一批H段录取过程中,经过省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与院校的积极沟通协调,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等院校纷纷在我省增加招生计划。增加计划较多的院校有:南京林业大学、兰州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石河子大学、华中农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

招生院校在我省增录的743名考生中,包括文史类考生116名,理工类考生627名。其中,院校新增计划625名,本科提前批未完成计划转入118名。在我省增录的考生中,“985工程” “211工程”院校增录379名,部属院校增录334名,外省省属院校增录255名,本省省属院校增录154名。

本科二批J段今年仍然实行大平行志愿投档模式。由于平行志愿实行的是一轮投档,考生档案一旦投出,将不再检索该考生的后续志愿,因此对于考生来说只有一次投档机会。为了降低院校退档风险,提高我省考生的录取率,在本科二批J段正式投档前,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院校招生计划进行两次模拟投档。


第一次模拟投档的时间为7月26日8时至20时,第二次模拟投档的时间为7月27日8时至20时。在模拟投档之前,由院校申请提出投档比例(不得低于100%)。第一次模拟投档,省教育考试院按院校提交的投档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向各有关高校提供生源分布情况。各有关高校根据招生计划数,结合生源分布情况,向省教育考试院申请修改投档比例或追加招生计划。省教育考试院根据高校反馈的意见,调整投档比例或招生计划数,进行第二次模拟投档。

在第二次模拟投档中,各院校将确定最终的招生计划数,调整计划都将通过“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来源计划管理系统”完成。

7月28日8时,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第二次模拟投档后各院校确定的最终招生计划数正式投放本科二批J段考生电子档案。




昨日新闻回顾

关注丨我省2017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方案出炉,8月底发放到位

注意!开车的朋友们,到了张掖路与静宁路口,请仔细观察红绿灯!

喜讯丨兰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 东方红广场站封底

未来丨规范公共汽车乘车优惠卡 高峰时间段内按全票价刷卡

世锦赛400米自由泳三连冠!孙杨用实力证明:强者无需多言!


来源:兰州晚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兰州晚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大城市残酷挤压下的中国小城镇(图)
  • “北上广”题材成了“10W+”的收割机
  • 第一支红军为什么叫红四军?
  • 范墩子:“炮孩子”唐小猛的猪
  • 《建军大业》:热血少年战斗中升级
  • 当个普通人很丢脸吗?
  • 旅行中的成长:献给我来过的上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