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7日10:21 中国经济网

分享

  中国经济网广州7月27日综合报道 据南方网消息,7月27日上午,广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何忠友辞去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黄宁生为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黄宁生,1962年12月出生,曾任广东省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院长,2013年9月任广东省科技厅厅长。

  何忠友,1965年11月生,曾任河源市委书记,2016年任广东省副省长。今年5月,何忠友当选为广东省委常委,随后出任省委政法委书记。

  黄宁生简历

  黄宁生,男,汉族,1962年12月出生。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层学与古生物学专业博士,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博士后,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历任广东省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科研管理处长、副院长、纪检组长。

  2000.01—2012.08 广东省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常务副院长;

  2012.08—2013.09 广东省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院长;

  2013.09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

  2017年7月27日,广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定任命黄宁生为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大城市残酷挤压下的中国小城镇(图)
  • 死记硬背都不会,谈什么独立思考能力
  • 第一支红军为什么叫红四军?
  • 范墩子:“炮孩子”唐小猛的猪
  • 《我的前半生》中国大妈都是用力活着
  • 当个普通人很丢脸吗?
  • 旅行中的成长:献给我来过的上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