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7日19:47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解聪慧)盛夏来临,眼看着玉米就要进入收割季节,突如其来的一场狂风将呼图壁县玉米种植户的计划全盘打散,全县玉米受灾情况颇为严重。

据悉,7月23日当晚,呼图壁县境内狂风大作,大风持续时间长达1个小时之久。大丰镇各处玉米种植地均受到不同程度的风灾影响,全镇制种玉米与商品玉米共计3.03万亩,损失较为严重。树窝子村村民张友军说:“原本再过个个把星期玉米就能收割了,还以为今年玉米能大丰收,谁料到遭了风灾,辛苦种了一年的玉米就这样倒了一片,看着就心疼。”据了解,今年种植玉米,每亩地的农资成本,包括化肥,农药,种子等加起来至少有1000元。太平洋保险公司积极响应政府的惠民政策,于7月23日晚接到报案后,即刻召开紧急会议,调动所有员工有序的对呼图壁县各个乡镇挨家挨户的进行实地查勘,两人同时勘察并做好记录,公平公正得确权到每一户。截至7月26日,大丰镇60%的农户玉米受灾情况已查勘定损完毕,确保在最终理赔时让每一位农户都满意。

树窝子村一队社员张友军说“我今年种了60亩地玉米,大部分都被风吹倒了,我们给村上反映了受灾情况,保险公司勘察人员很快就过来,把受灾面积和损失都确定下来。我们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对农民的关心,让我们种地更有保障,更能抵御外界风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新闻周刊:“热锅”上的城市(图)
  • 死记硬背都不会,谈什么独立思考能力
  • 第一支红军为什么叫红四军?
  • 神雕往事之独孤求败误伤义士事件
  • 《我的前半生》中国大妈都是用力活着
  • 男女在婚姻中必须尽早明白的10个真相
  • 这才叫旅游纪念品!每一个都想抱回家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