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8日00:11 央广网

分享

  央广网深圳7月28日消息(记者 王铖)7月27日,世界级度假区“济州神话世界”在深圳举行了旅游行业项目推介会。来自大型旅行社、在线旅游服务平台(OTA)以及国内知名媒体的嘉宾,共同到场祝贺并了解项目详情。

  

  “济州神话世界”邀请到国际巨星G-Dragon权志龙先生作为代言人。将共同围绕国际顶级的时尚和潮流元素,打造具有世界级水平的超级度假区。更令人期待的是,作为世界顶级的综合旅游度假区,“济州神话世界”表现出了对于中国游客的极大热情,甚至在鲜有先例的情况下,专门为中国游客开设了预订中心并提供诸多暖心服务。

  

  济州神话世界营销副总裁梁文宁女士表示:“济州神话世界”将于2017年12月正式开业,2017年8月7日将开始接受预订。作为韩国最大、距离中国最近且综合度假业态最完整的首选度假胜地之一,济州神话世界以奢华的度假酒店、丰富的娱乐设施、顶级的购物环境、潮流的时尚体验、诱惑的饕餮美味、便捷的交通系统、个性的专属服务、私密的度假空间全面满足不同度假群体的需求,让游客在蓝鼎国际倾力打造的“济州神话世界”中,收获全新的高端度假及娱乐休闲体验。”

  

  济州岛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地理位置异常优越,从北京、上海、沈阳、武汉等国内重要城市出发,到达济州岛的时间均不超过1到2小时,从广东出发,3小时内也可抵达。同时,济州岛又是韩国的唯一的自治道,享有免签的优势政策,往来非常便利。据了解,“济州神话世界”由“神话主题公园”、“韩流娱乐小镇”及神话商业美食街以及高端度假酒店群、服务公寓、水上乐园等部分组成。神话主题乐园有7大主题区,将历史上各大文明古国和古文化进行植入和实境再造,并通过各种先进的游乐设施,让游客在历史中穿越和游玩。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新闻周刊:“热锅”上的城市(图)
  • 买不起到租不起:被房事锁住的这一代
  • 古人衣袖装碎银作揖时真不会掉出来?
  • 范墩子:卡夫卡和邻居的故事
  • 10年了,别再拿陈冠希名字欺负阿娇了
  • 木子美:异地恋和充气娃娃区别有多大
  • 与众不同!北非国家的警花与皇家卫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