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8日10:27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曹丽 热洋尼沙)7月26日上午,和硕县卫计委、妇幼保健计生指导中心以及和硕县卫计委驻曲惠镇冬都呼都格村工作队在村芳香科技公司流动人口聚集场所联合举办了“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健康体检活动。


排队候诊

活动现场,驻村工作队和工作人员在人群密集的主干道悬挂横幅设、咨询台导医台,现场发放了《人口流动健康同行》宣传材料,普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项目和流动享受免费人口计划生育服务项目等知识。面对面讲解便民维权和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办理政策和程序,提高流动人口实行计划生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与服务工作水平,加强对流动人口的关怀关爱,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流动人口的良好氛围,加强健康科普,弘扬婚育新风,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和健康素养水平的提升。

和硕县妇幼保健指导中心站长黄卫国现场诊疗

“这几家住得都比较分散,相距较远,安装和收放设备都比较费时,为了能尽早完成这次体检工作,大家没有一句怨言,从上午10点一直忙到下午5点,中间顾不上吃饭和休息。”和硕县妇幼保健计生指导中站长黄卫国告诉笔者。

本次活动共123名流动人口已婚育龄妇女和男性享受了免费体检,体检的项目有:测血压、B超(男、女)、妇科疾病诊治、白带常规等。现场发放了各类宣传品(包括单、册)510人份,避孕药具100人份,新建健康档案94本。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新闻周刊:“热锅”上的城市(图)
  • 买不起到租不起:被房事锁住的这一代
  • 古人衣袖装碎银作揖时真不会掉出来?
  • 神雕往事之独孤求败误伤义士事件
  • 《我的前半生》中国大妈都是用力活着
  • 女人的这3句潜台词,暗示她喜欢你
  • 这才叫旅游纪念品!每一个都想抱回家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