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8日12:38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吴新龙 张国梁)7月27日,暑期已经过半,由吉木萨尔县吉木萨尔镇发起的“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活动在各社区深受广大父母和孩子的喜欢。

此次活动,吉木萨尔县妇联推荐了150套亲子阅读书籍很受欢迎,活动现场,聚集了50多位小朋友和他们的父母。《三字经》、《弟子规》、《科技未来》等课外读物成为亲子阅读的首选。

亲子阅读不仅有效拉近了父母与孩子的感情,更让孩子们感受到父母的爱与温暖,父母在为孩子讲解内容和知识的同时,也更容易发现孩子的喜好。

参加活动的居民赵明说:“作为父亲,我深知读书的重要性,不管多忙我都希望能挤出一点时间,与孩子一起读书、学习,开拓孩子的视野,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新闻周刊:“热锅”上的城市(图)
  • 买不起到租不起:被房事锁住的这一代
  • 古人衣袖装碎银作揖时真不会掉出来?
  • 神雕往事之独孤求败误伤义士事件
  • 《我的前半生》中国大妈都是用力活着
  • 木子美:异地恋和充气娃娃区别有多大
  • 与众不同!北非国家的警花与皇家卫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