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8日19:04 湖南经视

分享


28岁的王先生多年来一直有个心结:一直有人说他和父亲长得不像!去年,难以忍受闲言碎语的王先生终于决定去做一次亲子鉴定,没想到,鉴定的结果更把他拖入了痛苦的深渊之中——他与父亲母亲竟然都没有亲子关系!



王先生1989年2月27日出生在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多年来一直被人说长得漂亮,但一点不像他的父母。



王先生的母亲张阿姨也说,在儿子的成长过程中,一直有亲戚朋友玩笑般地说:这个孩子太漂亮了,漂亮得不像是他们夫妻亲生的。久而久之,这也成了张阿姨丈夫心里的一根刺,夫妻关系产生了嫌隙,双方的矛盾不断扩大,终于在王先生15岁那一年离婚了。


婚虽然离了,但是闲言碎语并没有停止。2011年,也就是离婚后第7个年头,王先生的父亲依旧对孩子的血缘问题没有释怀。他拉着母子两去做了一次亲子鉴定,令人惊讶的是,结果显示:王先生并不是父母的亲生儿子。



尽管母子俩都对这份鉴定的结果不敢置信,怀疑的种子还是在两人心里生根发芽了。2016年,儿子王先生主动提出,想再做一次亲子鉴定。这一次,铁一般的事实放在了他们的面前。母子俩反复盘算之后,觉得问题应该就出在医院!


事发后,虽然张阿姨多次来到位于长乐路的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讨要说法,可都被“当年的资料已经找不到了”为由挡在了门外。那么,当年的档案,到底还能不能找到呢?



眼看着医院暂时无法提供相关资料,后援律师提出:王先生母子首先应该尽快寻找亲生父母和亲生儿子。其次,要求医院赔偿28年来的精神损失。


如今,后援律师正在帮助王先生母子在“宝贝回家”等网页上寻找相关线索,同时也希望通过上海电视台法制栏目《法制特勤组》的平台,让更多人关注这一事件、提供相关信息。



目前,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已经受理了张阿姨和王先生对第一妇婴保健院赔偿损失的起诉。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庭审纪实》栏目也将持续关注这一事件的进展。真诚的希望,王先生和张阿姨能早日找到自己的亲人。



这个新闻刚一刊出

微博上就炸开了锅



目前,王先生一家已将一妇婴起诉至法院要求赔偿130万元。


来源 | 上海电视台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经视焦点”】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廖新波:医生为什么拒谈医德?
  • 买不起到租不起:被房事锁住的这一代
  • 古人衣袖装碎银作揖时真不会掉出来?
  • 范墩子:卡夫卡和邻居的故事
  • 为什么《战狼2》票房口碑都炸裂了?
  • 木子美:异地恋和充气娃娃区别有多大
  • 与众不同!北非国家的警花与皇家卫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