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30日16:29 西部网

分享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杨烨 孙鑫)今天(7月30日)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一度受水害影响较大的包西线已基本抢修完毕,途径西安火车站的各次列车已经逐步恢复正常。

7月26号,因为受陕北水害影响,包西线、太中线部分区间中断,西安火车站发往榆林、神木、呼和浩特、乌海西等方向的旅客列车因故停运。为方便旅客办理车票退改签,西安火车站一号售票大厅最多时将23个窗口改为退票专口,前来退票的旅客排起了长队。不过,今天记者在西安火车站一号售票大厅看到,和前几天相比,今天这里的旅客人数明显下降,原来增设的退票专口已改回售票窗口。

西安火车站工作人员李聪:“距离陕北地区洪灾已经过去五天了,太中线、包西线列车已经逐渐恢复运行,今天西安车站无停运车辆,各次旅客列车运行秩序也是良好的。”

截止今天,今年的暑运已为期近半,这段时间客流主要以旅游、探亲及务工流为主。自8月中旬开始,务工客流将会呈现激增的态势,西去乌鲁木齐、库尔勒等地的棉农和其他地区务工客流将出现较快增长。8月中下旬将迎来学生返校高峰,对此西安火车站也为学生旅客开放了购取票专口。

西安火车站工作人员李聪:“目前正值暑运中期,客流主要以务工、探亲、旅游流为主,八月的中下旬即将迎来务工和学生流的高峰,(车站)也是在这里提醒学生旅客,如果您持的是录取通知书的话,您可以到我们的17和18号学生专口,办理您的取票和换票的业务。”

编辑: 刘欢(实习)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廖新波:医生为什么拒谈医德?
  • 买不起到租不起:被房事锁住的这一代
  • 古人衣袖装碎银作揖时真不会掉出来?
  • 范墩子:卡夫卡和邻居的故事
  • 为什么《战狼2》票房口碑都炸裂了?
  • 木子美:异地恋和充气娃娃区别有多大
  • 与众不同!北非国家的警花与皇家卫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