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31日16:42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韩防长建议全面部署“萨德” 韩美近期还将磋商追加部署

资料图资料图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刘昆]据韩联社7月31日报道,韩国国防部长宋永武31日在国会国防委员会全体会议上接受在野党自由韩国党议员质询时表示,已向韩国总统文在寅建议全面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为此,国家安全保障会议决定临时部署“萨德”。另外,韩国国防部当天表示,已与美方开始商议临时部署剩余4辆“萨德”发射车。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文尚均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就相关提问回答称,6辆发射车部署的相关问题将视与美方协商状况而定,相关讨论正持续进行,具体何时、如何操作需进一步讨论。文尚均表示,文在寅下达指示后,韩国防部随即与美方展开了商讨。据称,韩美通过电话等途径交换了意见。

  韩联社报道称,文在寅在朝鲜28日试射“火星-14”洲际弹道导弹后,决定临时部署剩余4辆“萨德”发射车。

  文尚均称,关于追加部署4辆发射车的正式磋商也将于近期展开,协商结束后将根据临时部署的准备情况进行相关部署事宜。他强调不会像初期部署时突然进行,现在正为推进程序透明做准备。对于修改《韩美导弹指南》问题,文尚均表示正在对多种方案进行讨论,但是目前不适合谈论协议中尚未执行的事项。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廖新波:医生为什么拒谈医德?
  • 割包皮被宰,“临时加项”不能想加就加
  • 韦贵妃:坐在贵妃位上哭的女人
  • Noon Story:签到“奇迹暖暖”的550天
  • 王力宏唱片尾曲陈佩斯配音的《豆福》
  • 为什么男人总会觉得别人的妻子更好?
  • 川北小西藏,正是炎夏避暑好去处(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