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31日11:45 沈阳日报

分享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梁馨月)7月29日—30日,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联办财经研究院院长许善达来沈调研混合所有制改革情况,副市长王广生陪同调研。

  许善达先后来到沈阳副食集团、沈阳机床集团和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在认真听取了沈阳市国企改革总体情况及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后,许善达对沈阳市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沈阳国企混改工作推进迅速、成效显著,希望今后能进一步解放思想,继续优化完善企业股权结构、治理结构及经营机制,把开展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沈阳加快全面振兴提供新动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廖新波:医生为什么拒谈医德?
  • 买不起到租不起:被房事锁住的这一代
  • 韦贵妃:坐在贵妃位上哭的女人
  • 范墩子:卡夫卡和邻居的故事
  • 王力宏唱片尾曲陈佩斯配音的《豆福》
  • 木子美:异地恋和充气娃娃区别有多大
  • 与众不同!北非国家的警花与皇家卫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