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1日05:34 每日新报

分享



【今日天气】

阴雨转小雨

东南风3-4级

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25℃

【限行尾号】

 今日 | 限行3和8




每日新报报料热线:28201828


❂ 公仆接待日今日与您相约

今天上午9:00至11:30,43家单位有关负责人将接听热线电话,为市民解释相关政策、解答疑难问题。

❂ 本科二批B阶段征询志愿录取工作线确定

本市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B阶段征询志愿录取工作已经开始,市高招办依据本科二批B阶段余缺招生计划数和考生填报志愿情况,确定了今年本科二批B阶段征询志愿录取工作线: 文史类345分,理工类358分。

❂ 滨海新区危化品运输专用道启用9个月

作为全国首批设置的城市,去年10月份,危化品运输专用道(线)在本市滨海新区区域内的三条道路规划并投用。9个月过去了,如今设置有此种交通标志标线的路段,车辆各行其道。

❂ 本市将举办迎全运公益健步走活动 今日起报名

为迎全运会,本市将于8月12日举办“与爱同行”天津慈善公益健步走活动,愿意奉献爱心的“行走志愿者”,今日起报名。活动于12日晚7点举行,历时一个半小时。地点设在和平区民园广场下沉式广场及环型跑道。活动参与者围绕民园体育场环形跑道健走5圈,全程共2000米。

报名时间:今日上午9:00开始,报满为止

报名方式:

1、通过扫描或识别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

2、到天津市慈善协会进行现场报名。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士英路9号。

报名费用:100元。全部捐赠给天津市慈善协会“关爱金色童年”血友病儿童救助项目。报名名额:300人。

❂ 天津机场开通天津至甘肃夏河直飞航线

昨日,天津机场开通天津—夏河直飞航线。夏河地处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这里也是天津市对口支援的重点地区。该航线具体为天津—夏河—重庆,由西藏航空执飞,航班号为TV9937/8,采用A319机型,每周一、三、五、日执飞。具体时刻为:重庆6:25起飞,7:45到达夏河,夏河8:55起飞,10:55到达天津;回程天津12:55起飞,15:10到达夏河,夏河16:25起飞,17:35到达重庆。(新华社)




❂ 2017游泳世锦赛奖牌榜:中国获12金 排名第二!

2017国际泳联世锦赛落下帷幕。中国队以12金12银6铜,共30枚奖牌的成绩排名第二,仅次于美国!其中,跳水8金5银2铜,游泳3金3银4铜,花游1金4银!15岁小将李冰洁独得2银1铜,成为本届中国军团奖牌王!

❂ 全国国际象棋棋协大师赛落幕

第二届河北古城杯全国国际象棋棋协大师赛31日在这里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200名棋手参加了较量,蔡林和鹿妙夷分别获得男、女棋协大师组的冠军。年仅7岁的鹿妙夷,她是曾获得世界青年冠军的名将徐媛媛的女儿。(新华社)

❂ C罗即将出庭面对逃税指控

由于此前被指控涉嫌逃税上千万欧元,世界足坛巨星克·罗纳尔多预计将于当地时间31日出现在马德里的法庭上。马德里检方指控C罗涉嫌逃税1470万欧元。检方表示,C罗涉嫌使用一家创建于2010年的公司,隐藏其在西班牙产生的肖像权收入,以“自觉且自愿”的方式逃避其在西班牙的税务职责。C罗此前已经否认了他有逃税行为。他的经纪公司也已否认有任何财务上的违法行为,并表示“这名球员没有隐藏任何东西”。(新华社)





❂ 外逃19年 "百名红通人员"黄红回国投案

昨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下,外逃美国19年的"百名红通人员"黄红回国投案。这是第43名归案的"百名红通人员"。黄红(又名黄利),女,河北省玉田县豪门集团驻北京办事处原会计,涉嫌挪用公款,于1998年5月16日逃往美国。(央视新闻)

❂ 北京昌平乐多港游乐场一游客从10米高座椅坠亡

7月30日14时许,北京昌平区乐多港游乐场飞行影院内,一名女游客观影时从升至约10米高的座椅上坠落死亡。据了解,坠亡游客丁某今年51岁,山西人。目前警方正调查事故原因。据乐多港奇幻乐园官网,飞行影院"翱翔紫禁"是集球幕电影、大型机械控制、实时现场特效等多种高科技手段于一体的项目。游客经由平立式座椅系统提升至十多米高空观看壮观的电影画面,体验在宏大场景中凌空飞行的刺激感受。(新京报)

❂ 黄河壶口瀑布景区重新对外开放

从陕西省延安市旅游局获悉,受上游洪峰过境影响暂时关闭的黄河壶口瀑布景区,在7月30日9时起已恢复对外开放。但主瀑区域参观仍受影响,敬请游客朋友们根据壶口景区实际情况参观游览。(新华社)

❂ 广西将招募900名优秀退休教师前往乡村学校支教

广西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900名优秀退休教师,前往广西贫困县、边境县等乡村学校支教,支教时间为2017至2018学年。广西教育部门将对优秀退休教师支教志愿者统一按照3万元/学年/人的标准进行生活补助。(新华社)





❂ 德国夜总会枪击案2死4伤 作案动机与感情纠纷有关

德国西南部城市康斯坦茨一家夜总会30日凌晨发生一起枪击案,一人被射杀4人受枪伤。枪手在夜总会外被警方击中,送医后不治身亡。警方证实,枪手为34岁伊拉克籍男子,他在康斯坦茨生活15年,不是难民。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枪手的背景。当前,警方认为案件不是恐怖袭击,作案动机可能与个人感情问题有关。

❂ 东京迪士尼乐园迎来第七亿名游客

7月31日,在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的工作人员向第七亿名游客田中沙绘(中间穿白衣女子)颁发有效期至2020年的免费特别体验券。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31日迎来了开园以来的第七亿名游客。东京迪士尼乐园为来自日本滋贺县的田中沙绘颁发了第七亿名游客证书与有效期至2020年的免费特别体验券。(新华社)




新媒体编辑 高若瀛 万力闻



新报精华文章导读

太吓人了!狮子林桥“野跳”的大哥大爷们,快收了神通吧……


最全指南来了!天津市高招办详解高考志愿填报!


ofo押金从99元涨到199元了!


天津房价降了么?5月份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告诉你!

每日新报公众平台

我们了解天津这座城

点击左下角的“阅读原文”,一秒钟关注我们。

商务合作:022-28202059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每日新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被笑气摧毁的富二代:“毒瘾”太可怕
  • 割包皮被宰,“临时加项”不能想加就加
  • 韦贵妃:坐在贵妃位上哭的女人
  • Noon Story:签到“奇迹暖暖”的550天
  • 王力宏唱片尾曲陈佩斯配音的《豆福》
  • 为什么男人总会觉得别人的妻子更好?
  • 川北小西藏,正是炎夏避暑好去处(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