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1日08:41 国务院台办网站

分享

  7月31日,中共中央台办主任张志军在京会见了由执行长孙立群率领的中国国民党智库国政研究基金会参访团。他指出,当前两岸关系形势复杂严峻,民进党当局拒不承认“九二共识”,单方面破坏了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基础,对两岸关系带来严重冲击。“九二共识”的核心意涵是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它事关两岸关系性质与前途,在这一大是大非问题上容不得半点模糊。只有回到“九二共识”政治基础上来,两岸关系才能拨云见日,重回正轨。

  张志军表示,自2005年以来,国共两党在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的政治基础上,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我们愿意与国民党在既有政治基础上继续加强交流对话,持续增进两岸同胞的福祉和亲情,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与台海和平稳定。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被笑气摧毁的富二代:“毒瘾”太可怕
  • 割包皮被宰,“临时加项”不能想加就加
  • 韦贵妃:坐在贵妃位上哭的女人
  • Noon Story:签到“奇迹暖暖”的550天
  • 王力宏唱片尾曲陈佩斯配音的《豆福》
  • 为什么男人总会觉得别人的妻子更好?
  • 川北小西藏,正是炎夏避暑好去处(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