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1日09:04 宁波晚报

分享




正 文

Text


盼星星,盼月亮,盼到四海八荒的小仙女们心都碎了……8月3日,档期一拖再拖的电影版,刘亦菲杨洋携三世风华而来,立于灼灼桃林之下,百转千回的爱恨纠葛另“三生”粉们期待不已。


且不论姗姗来迟的电影版和电视剧版的有无可比性,光是看颜值,就足够粉丝们疯狂舔屏了,神仙姐姐+小鲜肉的组合,这组cp的颜我给满分!


先来一段终极版预告过过瘾


看看我们的四海八荒第一美,不可否认的是神仙姐姐真的是很美,清新、高冷、脱俗,仙气满满的要溢出屏幕来!


刘亦菲这么仙着仙着也仙了我们十几年了,当人们都感叹美女都是copy出来的时候,神仙姐姐已经成为了她雷打不动的江湖地位。

当然,这也离不开她背后的强大高颜值基因家族的遗传……有一句话叫“你美,你全家都美”,毕竟,她还是家中最“丑”的……



确实,单独看刘亦菲的五官,算不上绝世大美女,如果按照现在流行的大众的审美标准来看,她没有一字眉、大眼睛、欧式双眼皮和微笑唇,换句话说,她并不在同一审美体系内。然而无论你个人的审美是否认同刘亦菲好不好看,有一件事你一定发现了,她的长相和大众眼里的“美女”,都不太一样。


她是属于典型的东方美长相,五官跟气质很配,古装扮相更是出尘。明明不是很完美的五官拼凑在一起,结果却美的自成一派,很是特别。why?本期我们就借着宁波韩美技术院长王用洪的专业指导来分析下。



眼睛


单把她的眼睛拎出来看,不算大、也不够精致,有轻度的内眦赘皮,并非现在流行的“眼种”,这也是她容貌颇具争议的一点,导致眼睛看起来不够有神,不够水灵灵,但是这种眼睛的优点是:看起来很东方,有一种古典含蓄的美,加上她眼角微微上挑角度恰到好处,更显精神。


王用洪院长:“内眦赘皮是包在内眼角的皮,也就是眼角被盖住延伸出来的一条线,会将内眼角的双眼皮埋进去。一般人会做开眼角手术解决该问题。”



鼻子


神仙姐姐的侧脸美,超凡脱俗,完美的线条人尽皆知。但如果仔细看你会发现有一个轻微的驼峰,这种鼻型在男生脸上会比较硬朗,在女生脸上则少了几分秀气,然而这样冷门的鼻型,恰到好处的小驼峰看起来却异常有感,多了份调皮感和攻气,毕竟“天仙攻”的名号也是打得很响的。

王用洪院长:“在普遍人眼中,小驼峰的美点并不是很被认可,在五官审美上还当成了鼻型矫正的一种,当然如果你的小驼峰也是像刘这样恰到好处的,就另当别说了。”



嘴巴


理想唇形,口唇轮廓线清晰,下唇略厚于上唇,大小与鼻翼、眼脸型相适宜,一脸倔强不笑的时候宛若冰清美人,尤其好看,但颇具争议的一点,也是神仙姐姐的bug——露龈笑,一旦笑得用力点仙气就飘走了。

王用洪院长:“这种笑在医学上叫做露龈笑,是指微笑时露出2mm以上的上牙龈。露龈笑会破坏面部的美观和和谐。”




五官不尽完美,为啥还能美成一个传说?


这就是五官的神奇之处,与气质、形体、脸型达到一个很好的适宜度,多一分俗气少一分则平庸。刘亦菲的脸型是标准的鹅蛋脸,脸型骨架很饱满,各处线条都很柔和,无论哪个角度看,她的脸型的是润泽立体、线条流畅的,额头和颧骨也难得都长得很漂亮,并且脸型左右超级对称!


这样与众不同的五官可以美得自成一派,成为标准的东方美人,小编水土不服就服她!所以,当一种审美风潮出现时,人人都想把自己的脸打造得符合最流行的审美,为何不能像这样保持和发扬自身的独特魅力?

作为国内面部综合年轻化学科带头人,王用洪院长深谙东方人容颜与体型的美丽关窍,他认为东方人的美是神秘而内敛的,每一位求美者应该追求个性化的完美蜕变,毕竟,审美这东西因人而异,没有人是真正完美的。


王院长一直秉承着“健康、和谐、自然”的设计理念,提倡合理整形,量身定制,将东方人独有的柔和美发挥到极致。毕竟,追求适合自己的美才可以亮出自己的闪光点!




本栏目鸣谢宁波韩美整形的大力支持

特别感谢宁波韩美技术院长王用洪对本期有关美容整形知识的专业指导和建议。


点击图片,报名咨询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宁波晚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被笑气摧毁的富二代:“毒瘾”太可怕
  • 割包皮被宰,“临时加项”不能想加就加
  • 韦贵妃:坐在贵妃位上哭的女人
  • Noon Story:签到“奇迹暖暖”的550天
  • 王力宏唱片尾曲陈佩斯配音的《豆福》
  • 为什么男人总会觉得别人的妻子更好?
  • 川北小西藏,正是炎夏避暑好去处(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