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1日13:01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步兵学院挂牌 系副军级院校(图)

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陆军步兵学院成立挂牌仪式在“英雄城”南昌举行。 钟欣 摄  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陆军步兵学院成立挂牌仪式在“英雄城”南昌举行。 钟欣 摄

  中新网南昌8月1日电 (记者王剑)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陆军步兵学院成立挂牌仪式在“英雄城”南昌举行。陆军步兵学院是全军26所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招收学员的军校之一,今年开始面向全国招生。

  根据中央军委命令,陆军步兵学院为高等教育院校,副军级,主要承担陆军步兵初级指挥军官、合成营参谋军官、军事学研究生、外军连排级指挥与参谋军官等培训任务。

陆军步兵学院是全军26所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招收学员的军校之一,从今年开始面向全国招生。 钟欣 摄  陆军步兵学院是全军26所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招收学员的军校之一,从今年开始面向全国招生。 钟欣 摄

  目前,该学院有军事指挥、军事装备2个硕士学位授权点。本科教育开设作战指挥、指挥信息系统工程、装甲车辆工程、武器系统与工程4个专业。

  陆军步兵学院定位为培养新型陆军步兵初级指挥军官的高等教育院校。学院由原南昌陆军学院、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合并组建而成,院本部坐落在军旗升起的地方——江西省会南昌,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设校区,实现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重塑重构,形成了“一校两区、一南一北”的办学格局,开启了新型军事人才培养体系的新征程。(完)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木村翔:打着打着就赢了邹市明(图)
  • 老年人总被骗,不是因为“老糊涂”
  • 这个低调的军校,培养出1800名将军
  • 小说:世界上最后的一位食草人
  • 八月观影指南:不让你看哪怕一部烂片
  • 为什么男人总会觉得别人的妻子更好?
  • 川北小西藏,正是炎夏避暑好去处(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