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3日11:3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日,美国明尼苏达州一所学校有建筑物发生天然气爆炸,部分建筑结构毁坏。最新消息称,爆炸已导致2人死亡,9人受伤。

消防部门表示,爆炸原因疑似天然气爆炸,消防人员正在灭火并搜救伤者。爆炸发生时正值学校暑假期间,校园内仅有少量参加暑期活动以及体育运动的学生。  消防部门表示,爆炸原因疑似天然气爆炸,消防人员正在灭火并搜救伤者。爆炸发生时正值学校暑假期间,校园内仅有少量参加暑期活动以及体育运动的学生。

  据报道,此次爆炸事故发生在明州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的一个私立学校明尼哈哈学院(Minnehaha Academy)。此前报道称,爆炸造成1人死亡,9人受伤,另有1人失踪。消防人员最新消息称,已在倒塌建筑中发现第2具尸体。

  据悉,明尼哈哈学院专收幼儿园至12岁的学生。官员表示,工人当天上午在学校其中一栋建筑物施工时,大楼的中心部分发生爆炸。

明尼阿波利斯市消防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说,发生爆炸的学校名为明尼哈哈学校,爆炸导致一幢校舍坍塌,困住多人。图为救援与消防人员在坍塌现场进行搜救。  明尼阿波利斯市消防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说,发生爆炸的学校名为明尼哈哈学校,爆炸导致一幢校舍坍塌,困住多人。图为救援与消防人员在坍塌现场进行搜救。

  此外,送医治疗的9名伤者中,至少一人情况危急。

  报道指出,尽管现在是暑假期间,还是有许多学生、老师与教练在校进行运动课程、暑期课程与其他活动。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美俄之间“相爱相杀”又出大戏了
  • 涨价太任性!“网约车”也要反垄断了
  • 五胡十六国政权的“汉化”可信吗?
  • 蔡骏:69年前庚子年镇墓兽的故事
  • 《谁是球王》:再回首球场如梦情依旧
  • 对不起,谈恋爱也拯救不了你!
  • 国外城市都会嫉妒柏林,因为这个动物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