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3日21:55 中国经济网

分享

如果要用一个字来形容电影《战狼2》,那就是“燃”。



吴京自导并主演的电影《战狼2》仅耗时83小时就突破10亿票房大关,超越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刷新华语影史“破十”速度新纪录,打破了华语影史单日票房新纪录。截至今日11:30,《战狼2》的票房已经突破18.7亿,并保持持续增长,有望在短时间内突破20亿!《洛杉矶时报》的影评指:“看到了一部如此好莱坞的战争大片。”



《战狼2》票房势如破竹


套路满满被偷票房


伴随着电影口碑、票房刷新等话题的发酵,《战狼2》后劲较足。然而随后传有被偷票房以及盗版横行的消息,不少影迷在网上晒票根,所购买电影票竟然是手写,而电影院当时给出的解释是“打印机”坏了。也有一些票进行了更改,原票根非《战狼2》,而是同时期上映的某电影,结果却被强行加上《战狼2》的片名,以这种方式偷票房,真是套路满满。


网友上传截图展现手写票


对此网友也为吴京打抱不平。



7月31日,电影战狼官方微博发文斥偷票房行为,称:拿命换的电影,一腔血一片心!试问盗版和偷票者你怎么忍心!损害电影的毒瘤,人人得而监督。近日不断有观众举报盗版和偷票情况。感谢影迷们自发的监督和对电影发自内心的爱护!如果发现盗链或偷票,请一定拍照存证!



当年吴京的《战狼1》就被偷了票房,吴京本人还发布微博痛斥了这种行为。



不得不说,偷票房的行为非常可耻。


戏里戏外足够硬气


吴京为《战狼》和《战狼2》付出的孤注一掷的努力,以及他持之不懈的拼搏。吴京出道很早,但一直没红起来,他出演的武打片,是 真刀真枪地在演,不是替身,这种真实的武打场景,给观众带来的当然是不一样的体验。《战狼2》刚开始的那个大海里斗海盗的场面,吴京据说差点丧命海里。为了给观众带来货真价实的武打片,他全身都是伤,他说如果穿一件衣服,一定是丐帮的衣服。此外,在片场,吴京还与外籍人员用英语沟通,与制作人员彪粤语,真是非常全能。


戳视频看吴京隐藏技能↓↓↓



在《战狼2》获得巨大的成功以后,一直在吴京背后默默支持他的谢楠也走进了网友们的视线,当时筹备《战狼》时由于资金不够,吴京把自己的全部身家都拿了出来,还抵押了自己的别墅。吴京拿出了全部家当,赔了就一无所有,当时谢楠却对他说:“大不了我还有一个小房子,电影赔了我养你!”



其实,国产的续集电影在大银幕上能够成功的案例向来不多,《战狼2》却深受观众好评。就像吴京所说的,现在的观众观影水准都很高,你只能拿诚意、热情、智慧去跟观众下每一盘棋。


更多

▶不得了!这个一线城市楼市调控再升级!!

▶腿别软!首座横跨黄河的3D玻璃桥亮相,来感受一下

▶叫“姐”行,“姐姐”就不行!菜鸟入职首条潜规则你知道吗

来源:央视网综合闽南网、凤凰娱乐、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饶春雨

支持我们请点赞或使用评论功能↓↓↓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大家喊着要“活捉”的满广志是谁?
  • 一箱硬币测人性?又是一碗毒鸡汤!
  • 历史上“孔明”并非就是诸葛亮
  • 故事:伪渣男的“青春进行时”
  • 《谁是球王》:再回首球场如梦情依旧
  • 对不起,谈恋爱也拯救不了你!
  • 国外城市都会嫉妒柏林,因为这个动物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