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4日09:52 国家林业局网站

分享
  中国林业网8月4日讯  为了加强北方航空护林人才队伍建设,培训高素质专业人才,进一步提高航空护林专业技术人员水平,满足航空护林快速发展对人才的需要,7月31日,北方航空护林总站总站长、党委副书记周俊亮、副总站长范鲁安一行3人赴中国民航大学,与中国民航大学党委书记景一宏、中国民航大学空中交通管理学院院长戴福清、书记江平、副院长谷润平、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健、气象系主任傅宁等领导就北方航空护林人才培训战略事宜进行了洽谈。
  会上,周俊亮介绍了北方航空护林的基本情况和在预防及扑救森林火灾中发挥的作用,特别介绍了航空护林在今年三起森林火灾中的重要表现,同时重点介绍了航空护林飞行保障人员短缺,技术技能水平偏低的现实情况,以及对人才培训的迫切需求。景一宏介绍了中国民航大学的历史、院系设置、实习基地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大学的人才培训工作,并表示愿意为航空护林人才培训做好服务。双方还就通用航空市场发展进行了交流。
  会上,双方达成了三点共识:一是人才是事业发展的决定因素,必须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二是中国民航大学利用教学和科研优势,为北方航空护林培养更多飞行保障方面的专业人才;三是就利用航空护林机场进行学员飞行训练事宜进行进一步探讨。
  会前,周俊亮一行还看望了正在中国民航大学进行气象观测知识培训的学员。(北方航空护林总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大家喊着要“活捉”的满广志是谁?
  • 一箱硬币测人性?又是一碗毒鸡汤!
  • 历史上“孔明”并非就是诸葛亮
  • 故事:伪渣男的“青春进行时”
  • 《谁是球王》:再回首球场如梦情依旧
  • 对不起,谈恋爱也拯救不了你!
  • 国外城市都会嫉妒柏林,因为这个动物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