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4日10:49 国际在线

分享

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川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3日讯(记者 李春雨 摄影报道)8月3日傍晚,58名涉嫌通讯诈骗犯罪的嫌疑人被四川警方从印度尼西亚押送回国。

傍晚18点40分左右,押送58名犯罪嫌疑人的专机,从印度尼西亚飞抵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据记者了解,飞机落地后,58名犯罪嫌疑人将被立即转往案源地眉山市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警方介绍,2017年5月24日,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发生1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被骗现金600余万元。案发后,公安部、省公安厅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眉山市公安局、洪雅县公安局成立“5.24”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专案组,并列为省公安厅挂牌督办案件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专案组围绕案件信息流、通讯流、资金流等重点链条和环节,先后派出民警赶赴上海、湖北、北京、浙江、江苏、福建等地调查取证,经前期侦查,专案组迅速锁定了一个境内制贩提供电信网络诈骗信用卡、电话卡的团伙,并于6月23日在成都、厦门两地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捣毁制贩信用卡、电话卡窝点,成功冻结涉案资金130余万元,缴获涉嫌诈骗使用的银行卡、电话卡若干。

经审讯,专案组查明了该团伙先后制作贩卖银行卡、电话卡3300余张的犯罪事实,并结合研判分析,进一步明确了一个在印度尼西亚境外窝点拨打电话实施诈骗,境内外人员勾结坐地分赃的犯罪团伙。鉴于该案涉案金额大、涉及范围广,犯罪团伙分工明确,跨国跨境作案,省公安厅副厅长王雄、刑侦局局长王宏伟以及眉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毅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反复分析案情,同时,积极向公安部专题汇报,得到了公安部的大力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大家喊着要“活捉”的满广志是谁?
  • 一箱硬币测人性?又是一碗毒鸡汤!
  • 历史上“孔明”并非就是诸葛亮
  • 故事:伪渣男的“青春进行时”
  • 超重口味电影《莫比乌斯》:人性太恶
  • 婚姻里比陪伴更重要的是理解
  • 国外城市都会嫉妒柏林,因为这个动物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