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4日19:22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分享
   8月2日上午,中国科大先研院常务副院长陆守香带队赴江淮汽车技术中心调研。此次调研在中国科大和江淮汽车合作框架下,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实际需求,通过技术对接,初步确定以智能网联汽车相关技术,高能量密度电池、燃料电池氢氧供应系统等新能源汽车相关技术,超轻复合材料轻量化车身、钢铝混合车身集成设计等车身设计相关技术为合作内容。
 

江淮汽车技术中心科技管理部部长冯华圣对中国科大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江淮汽车在海内外的最新开发和建设成果。

 

 

会上,陆守香回顾了今年6月江淮汽车代表团到访科大取得的成果,并表示中国科大在新能源汽车相关领域已有较强科研实力,为服务于新能源汽车产业,还需对相关领域进行整合。同时提出在战略合作框架下,以实用化、长远化为目标,就企业未来五年关注的前瞻技术进行合作开发。

 

 

冯华圣对此表示十分赞同,并请江淮汽车各研究分院负责人就新能源汽车发展中的具体技术需求进行介绍。与会专家予以积极响应,并展开分组讨论。双方初步确定以智能网联汽车相关技术,高能量密度电池、燃料电池氢氧供应系统等新能源汽车相关技术,超轻复合材料轻量化车身、钢铝混合车身集成设计等车身设计相关技术为合作内容,并计划继续通过深入高效对接,将合作项目落到实处。

 

 

 

 中国科大科研部副部长李俊,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工程科学学院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3位教授、副教授参加本次调研。

 

(科研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内地学霸们为什么不愿当医生?
  • 月薪三万妈妈的愁,5岁环卫女童不懂
  • 哈同与罗迦陵,老上海最牛炒房夫妻档
  • 小说:我和王小花之间的爱情故事
  • 超重口味电影《莫比乌斯》:人性太恶
  • “他爱小三,还是爱我?”
  • 国外城市都会嫉妒柏林,因为这个动物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