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5日11:1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国德绍法院就中国留学生李洋洁遇害案于4日下达了判决。男被告Sebastian F。 因谋杀罪和严重强奸罪被判处终身监禁。女被告Xenia I。 因性虐待罪且情节严重,按青少年刑法被判处5年半徒刑。但在漫长的庭审中,男被告始终没有表露出悔意。

当地时间6月5日下午,德国首都柏林约200名华人自发在柏林标志性建筑勃兰登堡门前举行集会,沉痛悼念不幸遇害的中国籍留学生李洋洁。中新社记者 彭大伟 摄  当地时间6月5日下午,德国首都柏林约200名华人自发在柏林标志性建筑勃兰登堡门前举行集会,沉痛悼念不幸遇害的中国籍留学生李洋洁。中新社记者 彭大伟 摄

  据报道,法官施密特4日宣读了判决。她说:“我们面对的是一桩不可想象的罪行。”就因为两被告要经历他们的性幻想,李洋洁不得不付出了生命。

  在详尽的判决理由中,法官描述了男被告的暴力过度行为。法庭认为,众多线索、李洋洁的伤痕、多个录像、证人证词以及女被告的部分招供为以上罪行提供了证据。法官相信女被告的部分招供,因为供词对她自己也不利,而且多个供认得到证据证明。

  除了判处男被告终身监禁外,法庭还确认男被告犯罪情节严重。也就是说,男被告坐牢15年后,不得假释。另外,两被告还必须向受害方家属支付6万欧元的精神赔偿费。

  两被告面无表情地听完了判决。在漫长的庭审中,男被告始终没有表露出悔意。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内地学霸们为什么不愿当医生?
  • 月薪三万妈妈的愁,5岁环卫女童不懂
  • 哈同与罗迦陵,老上海最牛炒房夫妻档
  • 小说:我和王小花之间的爱情故事
  • 超重口味电影《莫比乌斯》:人性太恶
  • “他爱小三,还是爱我?”
  • 世界的尽头!美不胜收的欧洲天涯海角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