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6日04:47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北京时间8月6日04:45,2017年伦敦国际田径世锦赛迎来男子100米决赛,加特林击败科尔曼和博尔特夺得冠军,成绩为9秒92。10秒27获得第八,苏炳添创造中国男子百米在世锦赛上的最好名次,相比两年前的第九更进一步。

  由于苏炳添是进入决赛成绩最差的选手,因而被安排在第二道。法国飞人维考特在第三道,百米纪录保持着博尔特在第四道,美国新星科尔曼第五道,南非飞人希姆宾第六道,牙买加选手布拉克第七道,美国飞人加特林第八道,英国飞人普雷斯科第九道。

  刚起步,科尔曼开始领先,之后博尔特和加特林加速,最终加特林跃居第一,以9秒92夺得冠军。我国飞人苏炳添排在第八位。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内地学霸们为什么不愿当医生?
  • 月薪三万妈妈的愁,5岁环卫女童不懂
  • 哈同与罗迦陵,老上海最牛炒房夫妻档
  • 小说:我和王小花之间的爱情故事
  • 超重口味电影《莫比乌斯》:人性太恶
  • “他爱小三,还是爱我?”
  • 世界的尽头!美不胜收的欧洲天涯海角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