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7日09:0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8日7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4日,美国南加州大学(USC)中国学生纪欣然命案的第三名被告迪卡门(Jonathan Del Carmen),在洛杉矶刑事法庭预审听证,但并未确定陪审团审判庭的开审日期。

资料图:美国南加州大学悼念遇袭身亡的中国留学生纪欣然资料图:美国南加州大学悼念遇袭身亡的中国留学生纪欣然

  纪欣然命案第三名被告迪卡门原定于4日上午在107法庭进行预审,法官决定在8月18日继续进行预审听证。

  纪欣然命案的4名成年和一名未成年被告中,有两名成年被告已经定罪,目前除了迪卡门,另两名被告仍在少年法庭接受非公开的审理程序。

  据纪欣然父母的代理律师蔡玟慧介绍,在少年法庭的两名被告中的奥丘阿(Alberto Ochoa)原本是在成人法庭接受审理,但由于57号提案(Proposition 57)新规定,使其有可能回到少年法庭接受审理。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奥丘阿确定被当成未成年人接受审判,依然需要法官决定是否以成年人身份对其进行起诉。

  在中国的纪欣然父母,则有可能在8月中旬去洛杉矶,但蔡玟慧律师表示,还未最后定好他们的具体行程计划。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内地学霸们为什么不愿当医生?
  • 月薪三万妈妈的愁,5岁环卫女童不懂
  • 哈同与罗迦陵,老上海最牛炒房夫妻档
  • 小说:我和王小花之间的爱情故事
  • 超重口味电影《莫比乌斯》:人性太恶
  • “他爱小三,还是爱我?”
  • 世界的尽头!美不胜收的欧洲天涯海角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