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7日11:24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杜君)8月4日,塔城地区第二季度“访惠聚”驻村工作观摩推进暨组织工作下半年重点任务安排部署会在托里县召开,地委委员、组织部长刘莉同志总结上半年的工作,分析形势任务,对下半年“访惠聚”和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再部署、再推进。会议设分会场和主会场,主会场设在托里县,分会场设到了各县市乡镇一级,地委委员、托里县委书记宿召兵同志,地委组织部、地区“访惠聚”驻村办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县市党委组织部部长、基层办主任、“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地区种牛场、种羊场相关负责同志,各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党委组织部和“访惠聚”驻村办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党领导班子成员、村队(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等共计3707人参加会议。


托里县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部门单位、各驻村工作队要充分认识深化“访惠聚”驻村工作对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建设和谐生态宜居塔城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自治区党委和地委整治干部作风“顽疾”的鲜明导向和坚定态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各项既定任务的落实。当前,要迅速抓好地区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特别是薛斌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通过多种形式,把今后一个时期塔城地区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基本要求、七个方面的主要举措,原原本本传达到每个基层组织和全体干部群众,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共同建设和谐生态宜居塔城的强大合力。

刘莉部长讲话

会议强调,下半年的“访惠聚”和组织工作任务繁重而艰巨。地区组织部门、驻村工作队、全体组工干部务必保持清醒的头脑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紧盯“地区争一流、全疆争上游”的目标定位,增强大局意识,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业绩,为推进地区创新发展、建设和谐生态塔城做贡献。

当日上午,全区各级“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及各级“访惠聚”驻村工作办公室人员深入托里县多拉特乡加玛特村、胡吉尔台村、居玛拜村、库甫乡萨尔吾孜克村、托里镇拜格托别社区等地,对托里县扎实推进突出抓好“5+2”基层阵地建设,细化服务群众措施,坚持文化引领,落实牧区跟进,施行网格化管理服务全覆盖情况进行了实地观摩,反响良好。同时,各参会领导参加了托里县“牧区党群服务站”发放仪式,现场为托里县7个乡镇党委书记发放了“牧区党群服务站”车房的钥匙,“牧区党群服务站”的建立,确保了基层党组织在偏远牧区山区有地办公、有地议事,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党在牧区的执政基础得到全面夯实。

会议现场

推进会上,地区“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张新立同志对六月份群众工作督查综合情况进行了通报,五县二市组织部部长及部分驻村工作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县市对上半年“访惠聚”驻村工作和组织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托里县各分会场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观摩推进会指导性强,对驻村工作有很大帮助,今后要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做好“访惠聚”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卓越的成果向上级组织、领导和各族人民汇报。

参观多拉特乡居玛拜村文化长廊

庙尔沟镇党委书记苏立军说:“地区第二季度观摩推进会在托里县召开,我感到非常荣幸,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加大自查力度,坚持在强基层强基础上下功夫,全力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努力有新的突破、新的成效、新的作为。”

多拉特乡胡吉尔台第一书记张凤说“:今天实地观摩了我们村,我觉得我们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服务群众为落脚点,加强农牧民群众自我管理和村级组织在群众中的号召力,加强党的群众工作全面落实。

塔城公路管理局驻托里县库甫乡多拉特村工作队队长木拉尔汗·吾塔尔拜说:“下半年,我们工作队将持续用力,树立开放思维、增强危机意识,坚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群众,发挥正能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静海“蝶贝蕾”传销窝点起底(图)
  • 月薪三万妈妈的愁,5岁环卫女童不懂
  • 哈同与罗迦陵,老上海最牛炒房夫妻档
  • 小说:我和王小花之间的爱情故事
  • 《战狼2》票房破31亿!吴京最该谢他
  • “他爱小三,还是爱我?”
  • 世界的尽头!美不胜收的欧洲天涯海角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