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8日13:4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8日召见日本驻韩国国防武官对马强介,就日本政府发布的2017年版《防卫白皮书》中将“独岛”(韩日争议岛屿,韩称“独岛”,日称“竹岛”)标注为日本领土提出严正抗议,并向其递交了抗议书。

资料图片:韩日争议岛屿,韩称“独岛”,日称“竹岛”。(图片来源:韩联社)资料图片:韩日争议岛屿,韩称“独岛”,日称“竹岛”。(图片来源:韩联社)

  据报道,抗议书就日本2017年版《防卫白皮书》将“独岛”标注为日本领土提出强烈抗议,指出无论从历史、地理还是国际法上来看,“独岛”都是毋庸置疑的韩国固有领土,敦促日本政府立即停止对独岛徒劳无益的主权声索行为,正视历史,并为共建面向未来的韩日合作伙伴关系而努力。

  韩国国防部强调,将坚决应对任何企图侵犯“独岛”主权的行为,坚定捍卫韩国主权。

  同时,韩国国防部就日本政府从2005年开始通过《防卫白皮书》主张“独岛”主权,无视政府的强烈抗议深表遗憾。

  据悉,8日,日本内阁会议正式通过2017年版《防卫白皮书》。白皮书称“我国固有领土北方领土、竹岛(日本对独岛的称呼)仍处在未解决状态。”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静海“蝶贝蕾”传销窝点起底(图)
  • 教师招考:对残疾人不该苛刻设限
  • 逃避检票的姑娘:照片里的故事(组图)
  • 短篇小说:那一刻,身体和灵魂齐飞
  • 《战狼2》34亿!吴京为啥能成票房王
  • 把唠叨变成情话,让感情更稳固
  • 正在消失的美景:青海八一千年冰川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