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8日14:01 中国网

分享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网络宣传处处长薛成云向采访团代表授旗。

中国网8月8日讯(记者 杨少旻)8月7日,以“牢记嘱托,实干兴宁,走好新的长征路”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活动在固原市隆德县境内的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宁夏新闻网承办。固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正儒,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杨学农,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网络宣传处处长薛成云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8月7日,第十三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活动在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正式启动。

王正儒介绍固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说,固原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独具特色的回乡风情,荟萃了宁夏乃至西北地区生态资源的精华,近年来打造了“清凉世界”、“丝路古道”、“回族之乡”、“红色之旅”等引人注目的旅游品牌,希望记者们此行去发现、记录固原的美。

此次采访团成员包括来自中国网、新华网、人民网等70余家重点新闻网站的编辑、记者。薛成云向采访团记者代表授旗,标志着此次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在接下来的5天时间里,采访团将对固原、中卫、吴忠、银川、宁东能源基地等进行沿途采访,重点围绕各地产业升级、闽宁协作、脱贫攻坚、民族团结、生态建设、文化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采访,通过图文、视频、H5、网络专题、微博、微信、微直播等多种新媒体形式,全方位、全景式展现宁夏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人文历史景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静海“蝶贝蕾”传销窝点起底(图)
  • 频出假货,京东到底遭遇了什么?
  • 丝绸之路VS西方探险,为何结局大不同
  • 短篇小说:那一刻,身体和灵魂齐飞
  • 《战狼2》34亿!吴京为啥能成票房王
  • 把唠叨变成情话,让感情更稳固
  • 正在消失的美景:青海八一千年冰川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