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8日22:05 今晚报

分享


8

8

周二

今天夜间

雷阵雨⛈转多云⛅,

微风,最低25度。

8月9日(星期三)

白天:多云⛅转雷阵雨⛈,

夜间:雷阵雨⛈转多云⛅,

微风,31到23度。

紫外线指数:中等。涂擦SPF大于15、PA+防晒护肤品。

感冒指数:少发。感冒机率较低,避免长期处于空调屋中。

穿衣指数:热。适合穿T恤、短薄外套等夏季服装。

洗车指数:不宜。有雨,雨水和泥水会弄脏爱车。

运动指数:较不宜。有降水,推荐您在室内进行休闲运动。

空气污染扩散指数:良。气象条件有利于空气污染物扩散。


明日限行尾号:4 和 9


@中国地震台网速报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8月0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震中距九寨沟县39公里、距松潘县66公里、距舟曲县83公里、距文县85公里、距若尔盖县90公里,距陇南市105公里,距成都市285公里。



九寨沟县城:


西安、渭南有震感。



@Vista看天下 

【外卖员“袭胸”路人被抓:以为不过是男女之间玩一玩】4日,某外卖平台送餐员行驶途中伸手猥亵骑车女子,4小时后嫌疑人韩某被抓。韩某对民警交代:自己对性比较冲动;虽然老家有对象,但基本上和异性没拉过手;一直认为这种事情不过是男女之间玩一玩,没想到会被抓。


@澎湃新闻

【4小伙爬约五百米大厦顶自拍:涉嫌违法】8月5日,江苏南京四个小伙爬上紫峰大厦450米塔顶玩自拍。视频中他们举着自拍杆坐在楼顶不到两平米的平台上。警方表示未经许可爬高楼,涉嫌扰乱公共秩序,可治安处罚。

@人民日报

【法院为“老赖”私人定制专用彩铃 你觉得如何?

@北京青年报

【叫顺风车竟叫来救护车? 厂家:运输车辆过程中司机私自载人】 8月7日,有网友发布微博称,其叫了一辆从杭州到上海的顺风车,当车到达约好地点时,却发现来的是一辆救护车。北青报记者注意到,该救护车的车身上写着“上海急救”四个字。8月8日,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发布声明称,该车目前处于未交付阶段,非急救中心所有。对此,江西江铃汽车集团改装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表示,车辆系新车,公司委托物流公司运输该新车至上海市,在运输过程中司机私自载人。



河西区8月9日部分道路交通限行

河西区火炬传递路线:

天津大礼堂——友谊路——平江道——市文化中心——市文化中心满月塔前广场


为确保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安全顺利进行,2017年8月9日零时至活动结束,河西区部分道路将采取交通限行措施:

一、2017年8月9日零时至活动结束,友谊路(宾水道至平江道段)、平江道(友谊路至隆昌路段)双向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二、友谊路(宾水道至平江道段)双向通行的车辆,可绕行西园道、宾馆西路、紫金山路;平江道(友谊路至隆昌路段)双向通行的车辆,可绕行隆昌路、大沽南路、黑牛城道、围堤道。

请广大市民和车辆驾驶人提前选择绕行道路,配合公安机关维护好活动期间道路交通秩序。


限行期间,途径限行路段的部分公交线路调整走向,请乘坐这些线路的市民出行注意站点变化。具体线路及调整走向如下表:


天津中医二附院新院 8月20日开诊

该院迁址新建项目一期工程现已竣工,老院区将于8月17日开始整体搬迁至新院,8月20日在新院区正式全面开诊。新中医二附院地址在河北区增产道69号,一期床位设置1000张,建筑面积12.429万平方米,是老院面积的近5倍,并设有地上219个、地下569个停车位,公交车可乘15路、22路、870路、902路、911路、通勤快车11路到达。

购车成本要降低了

昨天起,由财政部起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采取税制平移的方式将《条例》上升为法律,车辆购置税的税率为10%,《征求意见稿》同时取消了国家税务总局规定应税车辆最低计税价格的规定,意味着今后您的购车成本将有望降低。


迷你KTV不设行政许可 文化部:青少年想唱就唱

外形酷似电话亭的迷你KTV悄然兴起,出现在大商场、游戏厅,深受年轻人青睐。据悉,迷你KTV的价格偏高,有的15分钟套餐的价格为30元,忙时价格还要翻1.5倍。文化部:不设行政许可,采用备案管理,青少年想唱就唱。


日本发明“不化冰激凌” 炎热天气中可撑数小时

据报道,日本金泽生物疗法发展研究中心近日研发出一种100%纯天然的方法来解决冰激凌夏天易化的问题,即通过使用草莓中带有的“多元酚”,让冰激凌在热天中放上几个小时也不会融化。工作人员用吹风机的热风吹了冰激凌整整一个小时,其形状也没有发生太大改变。目前,这种冰激凌已经在日本金泽当地开始销售。


用第三人称和自己说话能减压

密歇根州立大学和密歇根大学的心理学研究人员发现,在第三人称中默默地与自己交谈可以帮助你控制压力,减轻压力。用第三人称对自己说话,意味着你会说你的名字而不是“我”,比如,“张三很生气”。如果你发现你用第三人称提到自己,可能表明事情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晚间幽默


精 确


小强一边上厕所一边玩手机,他心想,等把手机用没电了再出去。


过了一会儿,爸爸内急,敲厕所门:“儿子,好了没有啊?”


小强看了看手机电量说:“马上就好,还有5%。”


爸爸说:“熊孩子,读了几年书,连上厕所都能精确到百分比了!”  


雷客


来源:天津气象、Vista看天下、今晚报、澎湃新闻、人民日报、北京青年报、天津交警、人民网、国际在线、新华网等

编辑:云鹤

美编:小白龙


觉得此文有用,就点ZAN支持吧~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今晚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不"高"的高温津贴需缴个税,合理吗?
  • 教师招考:对残疾人不该苛刻设限
  • 逃避检票的姑娘:照片里的故事(组图)
  • 短篇小说:那一刻,身体和灵魂齐飞
  • 《战狼2》34亿!吴京为啥能成票房王
  • 世界上所有的真爱,都是勾搭出来的!
  • 没假期也能嗨!最值得打卡的2日游圣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