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9日08:46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香港东网8月9日报道称,印度政府决定在西北拉贾斯坦邦(Rajasthan)两村落,部署两套弹道导弹防御系统,部署地点距离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不足800公里。有分析称,防御系统将尤其加强对新德里和孟买的保护。

  报道称,印方即将部署的两套印度制防御系统,其弹道导弹能够以穿越和非穿越大气层的方式拦截导弹。由印度政府全资拥有的国防研发中心(DRDO)自1999年开始构思有关防御系统装置计划,至今已对系统进行多次测试及升级。

  两套防御系统分别由3个主要部件组成:(一)由印方和以色列企业共同研发的内置远距离侦测雷达;(二)计算机化指令和操控系统,以标绘和预计敌方导弹的飞行路径、并自动安排拦截导弹截击;(三)拦截导弹,在大气层外可拦截射程达2000公里的弹道导弹。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DRDO)还称,正升级系统,从而拦截射程5000公里的弹道导弹。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不"高"的高温津贴需缴个税,合理吗?
  • 教师招考:对残疾人不该苛刻设限
  • 逃避检票的姑娘:照片里的故事(组图)
  • 短篇小说:那一刻,身体和灵魂齐飞
  • 《战狼2》34亿!吴京为啥能成票房王
  • 世界上所有的真爱,都是勾搭出来的!
  • 没假期也能嗨!最值得打卡的2日游圣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