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9日06:41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分享
 青岛啤酒广告(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资料图) 青岛啤酒广告(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资料图)

  海外网8月9日电 国民党行管会主委邱大展8日表示,国民党将依法向台“党产会”申报财产,潜在负债达78亿元(新台币,下同,约合人民币17亿元)。邱大展还称,对于国民党1945年至1949在大陆的千亿资产,希望“党产会”帮忙追讨。

  据台媒报道,邱大展表示,国民党将在今日(9日)依法向台“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申报财产,申报数据包括现有资产、已卖掉的不动产以及1945年至1949年在大陆的资料等。

  邱大展表示,国民党过去在大陆的资产例如青岛啤酒、齐鲁公司等,加起来有几千亿,希望“党产会”能帮助国民党追讨。

  邱大展还指出,截至去年底,国民党资产有现金4亿3千万元、土地147笔、房屋126栋、车辆46部、股东权益约152亿等。潜在负债则包括党工退休金、利息补贴等约78亿元。

  据早前报道,台当局“党产会”曾追查国民党的“第一桶金”,国民党找到资料指出,当年的“第一桶金”来自齐鲁公司。而如今的“青岛啤酒”当年也是齐鲁公司的资产。国民党早前就曾公开表示,“党产会”应该向大陆追讨“青岛啤酒”。(海外网 李萌)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格斗“孤儿”:笼里有梦笼外无依(图)
  • 过多行政限制,只会让网约车“冤死”
  • 李世民如何两个月实现从政变到登基
  • 小说:你永远不懂我的妖艳如狐
  • 《阿甘正传》你有看懂里面讽刺隐喻吗
  • 看看男女都希望彼此怎么做?
  • 危险!在叙利亚跟当地女孩搭讪要小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