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9日08:05 云南网

分享

有趣的一天,从早fun开始!感谢关注云南网微信公众号,今天是2017年8月9日,星期三。我们一起来侃新闻:



近日,一朵外形奇特,尺寸巨大的神秘蘑菇惊现云南普洱小熊猫庄园。这朵巨型神秘蘑菇呈不规则形,实测周长近1.8米,重达8公斤。据普洱小熊猫庄园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朵不知名的神秘巨型蘑菇是在庄园的木屋旁发现的,被发现时有一半被树叶掩盖,另一半露在外面。经工作人员初步鉴定,这朵巨型蘑菇具有一定毒性,是不可食用菌种。



聚焦云南
1

2017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9月10日鸣枪。此次半程马拉松起点设在云南省博物馆新馆/云南大剧院,终点设在云南民族村广场,途经官渡古镇、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海埂公园、云南民族村等昆明地标性景点。目前赛事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8月15日将公布报名抽签结果。【点击查看详情】

2


近日,共享零钱现身昆明街头刷爆朋友圈。黄土坡麻园、东风广场地铁站、正义坊、小花园等地均放置有共享零钱。目前,东风广场、正义坊以及小花园共享零钱箱已不见踪影。共享零钱现身街头,不少网友点赞的同时,也提出疑问。部分网友认为可能是商家在炒作。

3

6日,昆明动物园一只孟加拉虎咬死一只东北虎。7日,动物园猛兽区依然向游客开放,但肇事的“小虎”没有出现在展区。昆明动物园表示,它现在有些兴奋,让它待在屋里冷静一下。“它该吃吃、该喝喝,这次是意外,它本身也是猛兽,许多事不是人为可以控制的。”【点击查看详情】


4

会泽男子段某现年45岁,家底殷实、儿女双全,但是身为一家之主的他却觉得生活太平静,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在某街面遇见别人扒窃,觉得这个事情自己能做就太有意思了,为寻刺激苦练扒窃术并上街亲身“体验”。目前,段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点击查看详情】

5

“厉害了,云南马龙县惊现宝马7系城管执法车。”8月8日,一段豪华宝马悬挂“城管执法”的视频流传在朋友圈,引发网友热议和关注。经检索发现,此款车是德国BMW公司生产的一款高端豪华轿车,属于“宝马7系”,仅在德国本土生产。8日下午,马龙官方回应称,当地城管没有宝马车,这是一男子在网上买来布条遮挡号牌,该车已被暂扣。【点击查看详情】



国内国际
1

日前,人社部公布36种药品进入医保目录后的价格谈判结果,大多是肿瘤靶向药,平均降幅达44%,最高降幅达70%。降价使患者受益。据悉,长期以来,部分癌症患者必须靠进口药延续生命。这些药品价格极高,且不能报销。

2截至2017年7月,全国各地的新计生条例全部出炉,新规对产假和男性陪产假作出调整,同时均取消了晚婚假。产假天数排在前7位的省份,分别为西藏、吉林、重庆、北京、河南、海南,分别从一年到188天不等。3

湖北武汉的胡先生称,自家房子空了2个月,却显示用水90多吨,而水表是开发商给新更换的。另一位魏姓女业主也称,自家水表2个月用水99997吨,“卖了房子都交不起”。物业则说,空气流动水表也会转动,但费用还得交。

4甘肃男子马某化名“权在铉”,冒充韩国艺人骗取两名女孩18万元。受害人说,“权在铉”说中文一顿一顿的,每天都会离开,说是去训练,因此对他的身份并未多疑。在法庭上,马某并不认罪,还当庭说起了rap希望自己能渡过这个“难关”。5


英国一对夫妇花费62.5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548万元)在英国威尔士买下一座拥有300多只动物的动物园,并携自己的三个孩子搬进动物园,与狮子、豹子、蛇等动物“同居”。



娱乐播报
1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评论伊能静女儿,称其不好看,可以用来贴门神等等不堪的话语。8月7日,伊能静通过微博回呛网友,称每个孩子都是经过历劫转世,化为人士皆属不易,众生都该是佛,慈恩悲悯。
213天34亿元,《战狼2》刷新中国电影史。8月8日0时20分,《战狼2》票房突破34亿元大关。《战狼2》打破《美人鱼》在2016年创造的33.9亿元中国电影票房最高纪录。“前任”《美人鱼》大方送来祝福,吴京的回应海报也诚意满满,让网友大赞“英雄惺惺相惜”。



生活百科
1

长辈们是否告诉过你,千万别叫醒梦游中的人,否则会导致其发疯。其实,不叫醒他才有危险!梦游在神经学上只是一种睡眠障碍,因发生在深睡眠期,人们处于无意识状态,很可能做出一些危险的举动,所以要及早干预,以免发生危险。

2


眼睛不舒服时用手揉是很多人的习惯,眼科专家指出,经常揉眼睛可能引起散光。揉眼睛时通常会闭上双眼,这时眼球会向上移,揉时的压力便会聚在眼球下方,造成角膜下方的弧度发生变化。角膜弧度不均,便会出现散光。经常揉眼睛会提高患散光风险,尤其是青少年。




语音播报:电竞林志玲

整理:赵小强

编辑:开耳


更多精彩内容详见手机报 手机报订阅方式:

《微头条》:编辑短信CCZH到10658000(5元包月)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云南网”】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不"高"的高温津贴需缴个税,合理吗?
  • 教师招考:对残疾人不该苛刻设限
  • 逃避检票的姑娘:照片里的故事(组图)
  • 短篇小说:那一刻,身体和灵魂齐飞
  • 《战狼2》34亿!吴京为啥能成票房王
  • 世界上所有的真爱,都是勾搭出来的!
  • 没假期也能嗨!最值得打卡的2日游圣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