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9日14:2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欧洲时报网援引法国新闻电视台BFMTV报道,两名分别为38岁和69岁的法国男子被发现死于厄尔-卢瓦尔省(Eure-et-Loir)奥通-杜-佩尔绪镇(Authon-du-Perche)一栋别墅的花园内。通过7日进行的尸检,俩人可能都死于意外。

  据医学鉴定专家,69岁男子是被噎死的。他曾试图吞咽一块44克大小的肉块(大约是一块小牛排一半大小),但该男子没有牙齿,而且喝了大量酒,他身上的血液酒精浓度为2.45克/升。

  38岁男子则死于心脏病。他患有心脏扩大,其心脏重达500克,通常健康的心脏只有300-350克。看到好友噎死后,他可能受到惊吓导致突发心脏病。该男子也喝了很多酒。

  8月3日,两人的尸体被发现时,一人坐在椅子上,一人躺在了地上。调查人员化验了他们当晚食用的罐头小菜豆,但没发现任何可疑之处。调查人员还在别墅中发现了大量葡萄酒、茴香酒和啤酒,警方称正在进一步进行食品毒性测试,以排除其他可能的死因。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格斗“孤儿”:笼里有梦笼外无依(图)
  • 教师招考:对残疾人不该苛刻设限
  • 逃避检票的姑娘:照片里的故事(组图)
  • 短篇小说:那一刻,身体和灵魂齐飞
  • 《阿甘正传》你有看懂里面讽刺隐喻吗
  • 世界上所有的真爱,都是勾搭出来的!
  • 没假期也能嗨!最值得打卡的2日游圣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