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9日21:08 看看新闻

分享

有人说,印度的正确的打开方式,是躺在瑜伽垫上,闻着浓浓的咖喱香,做出各种反人类的高难度动作。而在印度领导人看来,这么好的瑜伽,士兵们也应该好好享受享受。于是乎,世界人民都有幸目睹了,从边防哨所到航空母舰上,印军的"瑜伽总动员"。



按照一些人的考证,古代印度人把男人的生殖器称作"林伽",把女人的生殖器叫做"瑜尼"。"林伽"和"瑜尼"的结合,便是瑜伽。这些奇怪的动作,就演变成了后来的瑜伽。白胡子的莫迪,现在是印度的"瑜伽代言人"。作为印度的总理,莫迪对瑜伽的"热爱"是有理由的。三年前那场总理大选,莫迪及时地打出了一张"瑜伽牌"--与瑜伽大师拉姆德夫的密切关系,为他吸引了大量的选票。



据说,拉姆德夫首创了"呼吸瑜伽治疗",声称这可以治疗多种顽疾,包括但不限于癌症、艾滋病、帕金森综合征等。但为什么要让军队也练瑜伽呢?据说,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印度军队虽然自诩打遍南亚无敌手,但军队里一直存在工资低、待遇差、缺乏基本福利等等诸多问题。莫迪很着急,何以解忧,唯有瑜伽。于是,莫迪向边防部队派出了大量的瑜伽教练,声称"瑜伽和冥想可以有效改善士兵们的心理问题"。


请记住,瑜伽和冥想,就是印度军队的战斗力,冥想的力量!所以,也不难理解,为什么印度的阅兵式,总是有各种神奇开挂的高难度精彩瑜伽动作。


(看看新闻Knews编辑:秦扬柯 黄艳琳 沈佩佩)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格斗“孤儿”:笼里有梦笼外无依(图)
  • 过多行政限制,只会让网约车“冤死”
  • 李世民如何两个月实现从政变到登基
  • 小说:你永远不懂我的妖艳如狐
  • 《阿甘正传》你有看懂里面讽刺隐喻吗
  • 看看男女都希望彼此怎么做?
  • 危险!在叙利亚跟当地女孩搭讪要小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