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0日07:05 正义网-检察日报

分享

  拿到案卷的第一反应是,她会不会精神有问题?会不会孩子不是她亲生的?会不会她不是故意的?我怎么也想不通,一个妈妈会把自己的孩子活活摔死。带着诸多疑问,我走进了提讯室。

  审讯的结果:嫌疑人精神没有问题,孩子是她亲生的,犯罪也是故意的。走出看守所,我的心情更加沉重。

  2012年,1988年出生的小雪经人介绍和张亮结婚了。婚后,二人感情还算不错,平日里虽有小吵小闹,但并没有大矛盾。很快,女儿出生了,一家人日子过得有滋有味。2016年,儿子小雨出生,一家人很开心。

  2017年春节后,丈夫要外出打工。从心底来说,小雪并不情愿,她想让老公在家陪自己,毕竟两个孩子都小。

  张亮一走,音讯全无,她开始对张亮怀恨在心。2017年5月19日上午,小雪想去给儿子买件衣服,看到婆婆正出门准备去地里干活。小雪喊住了婆婆:“我去给小雨买件衣服,你帮我看一上午小雨,下午再去地里干活吧。”没想到,婆婆回答:“我不去干活你去啊?”

  婆婆的话让小雪气不打一处来,对婆婆吵着说:“你不管我孩子,我就把孩子摔死!”婆婆也对她嚷了一句:“你摔吧!”小雪一听婆婆不管,还让摔,就疯了一样双手握住一岁儿子的两侧腰部,使劲把儿子头朝地摔了一下,紧接着又把孩子举过头顶,又将孩子头朝下狠狠地摔下去。婆婆跑过来把孩子抱了起来。此时,小雨眼睛闭着,已经不哭不闹了。婆婆又气又急,指着小雪嘟囔着说不出话来。小雪看婆婆还在嘟囔,一气之下又把儿子从婆婆怀里夺了过来,又开始摔孩子。

  提审时,小雪一直重复着一句话:“我就是要报复他们家人,我就把孩子摔死了。”

  为了“报复”婆家人,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孩子。这是多么糊涂和可悲的想法。

  (作者单位:河南省郑州市航空港区人民检察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格斗“孤儿”:笼里有梦笼外无依(图)
  • 过多行政限制,只会让网约车“冤死”
  • 李世民如何两个月实现从政变到登基
  • 小说:你永远不懂我的妖艳如狐
  • 《阿甘正传》你有看懂里面讽刺隐喻吗
  • 看看男女都希望彼此怎么做?
  • 危险!在叙利亚跟当地女孩搭讪要小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