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0日07:35 中国台湾网

分享

  

  台湾作家:蔡英文穿长袖看球赛照片让人有点同情。(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6日在脸谱网发出自己穿长袖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少棒赛的照片,自由作家洛杉基表时,看了这张照片,其实有点同情蔡。

  洛杉基指出,蔡就像金丝雀,在金子打造的笼子里,一个人寂寞地过着舒适优越的小日子。除了她御用的摄影师闺密,竟没有人跟她一起看球赛。

  他说,咱们几个哥儿们,一起看球赛,那可是完全不一样的景象。有的打赤膊、有的卷袖子,啤酒下肚,一兴奋,又叫又跳又击掌,满脸通红,满身大汗,那才叫过瘾。

  洛杉基感慨说,蔡的“网路常态”看起来有点凄凉,连个一起看球的朋友都没有,“不知是冷气太强还是体质过寒,穿着长袖衣,冷静地惊人,完全不是看球赛的常态!”

  他建议“御医”找个老中医为她补补身子。可能是兵推时在小装甲车里中了暑,是该好好调理一下了,否则如何日理万机?(中国台湾网 高旭)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格斗“孤儿”:笼里有梦笼外无依(图)
  • 过多行政限制,只会让网约车“冤死”
  • 李世民如何两个月实现从政变到登基
  • 小说:你永远不懂我的妖艳如狐
  • 《阿甘正传》你有看懂里面讽刺隐喻吗
  • 看看男女都希望彼此怎么做?
  • 危险!在叙利亚跟当地女孩搭讪要小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