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0日09:3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列治文南布罗德穆尔(Broadmoor)小区的居民,当地时间8月7日早上被枪声及警号惊醒。一华裔男子与数名男子在小区街上争执后,被人枪伤腹部,伤势严重并被送院抢救,案发后凶徒乘一辆黑色汽车逃离。

发生枪击案的列治文独立屋已解封。 图文:《星岛日报》记者冯瑞熊

  有华裔居民向该报记者透露,她在清晨听到了两响枪声。警方称暂不知行凶动机,呼吁知情者协助调查。有附近居民指伤者父母是华裔,来自新加坡。

  案发现场位于列治文南部沃特顿街(Waterton Dr. )7800路段一幢两层高的独立屋,距离列市的主要干道3号路(No.3 Rd. )只有数百米,邻近都是独立屋,有住在这里的老街坊表示,本次是该区第一次发生枪击案。

  卑诗物业估价处数据显示,该独立屋最新的估价是199.74万加元,由一袁姓业主(Yuan,音译)拥有。该屋是2012年5月买入。

  列治文皇家骑警发言人佩雷塔(Adriana Peralta)表示:“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但警方想向公众强调,非常重视公众的安全,将抽调所有资源做调查及保证公众安全。”她也呼吁任何人如果有枪击案数据,可随时报警。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九寨沟的九个生死故事(图)
  • 过多行政限制,只会让网约车“冤死”
  • 李世民如何两个月实现从政变到登基
  • 小说:你永远不懂我的妖艳如狐
  • 这些电影的片名,我保证你听都没听过
  • 看看男女都希望彼此怎么做?
  • 危险!在叙利亚跟当地女孩搭讪要小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