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0日09:44 海外网

分享

海外网8月10日电 美国当地时间9日,“不速之客”造访白宫。一个30英尺高的充气“特朗普鸡”被竖起在白宫南面的草坪上,位于美国总统府邸和华盛顿纪念碑之间,位置正好能够让街对面屋顶上常设的电视摄像机镜头捕捉到。

据今日美国报道,这个充气人偶在美国以“唐老鸡”(Chicken Don)的名字著称,被用来讽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软弱无能。

在白宫外面树立这个塑像是新闻纪录片制作人Taran Singh Brar的主意,他经过5个月的申请才获得批准举行这一抗议活动。

Singh Brar表示:“我们在这里批评总统是一位软弱无力的领导人。他不敢公布自己的纳税申报单,还害怕与普京对着干。”

今年3月,Singh Brar开设了一个GoFundMe网页,筹集资金购买了这个价格1500美元的充气塑像,用于4月份芝加哥的一次抗议活动。

在买到这个人偶后,Singh Brar与美国特勤局联系,并获得许可在白宫南草坪和宪法大道之间的草坪上树立这个塑像。当地时间周三上午10点,他在许可地点树起了塑像。很快,有关这场抗议活动的照片和视频就成为社交媒体上的热门。

“哇!!震惊!!有一只‘特朗普鸡’在白宫后面”

“谁放了一只‘特朗普鸡’?你们白宫有人知道不?”

还有热心网友艾特了特朗普本人,“白宫后面有一只充气鸡,打扮得好像你呢”

仅仅几个小时后,这一地点就被人群挤满,人们纷纷拍照留念,但华盛顿特区最著名的居民之一(特朗普)并未出现。(编译/海外网 孙蒙)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孙蒙、姚凯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九寨沟的九个生死故事(图)
  • 过多行政限制,只会让网约车“冤死”
  • 李世民如何两个月实现从政变到登基
  • 小说:你永远不懂我的妖艳如狐
  • 这些电影的片名,我保证你听都没听过
  • 看看男女都希望彼此怎么做?
  • 危险!在叙利亚跟当地女孩搭讪要小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