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0日11:08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康黎 赵晓微)为进一步强化医疗援疆工作,提升乌苏市医疗技术水平,8月8日下午,辽宁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宋良伟一行11人来乌苏市进行工作调研,塔城地区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宏军、乌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益东、乌苏市卫生计生委主任雷建华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乌苏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了解了乌苏市医疗机构建设情况及乌苏市医疗援助需求情况。调研中,宋良伟充分肯定了乌苏市医疗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意见建议及调整方向。

据了解,此次参与柔性帮扶的有精神病、骨伤科、功能科、皮肤科、儿科、妇产科等6名辽宁营口援疆专家,将于8月8日--20日在乌苏市三家医院开展帮带工作,广大市民如有需求可根据实际情况就诊。

自2009年援疆工作开展以来,辽宁省派出多批医疗队来乌苏市进行医疗援疆。辽宁援疆医疗专家以先进的医疗技术和管理理念,为乌苏市医院发展献计献策,并毫无保留地把先进技术传授给年轻医生,用他们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赢得了乌苏市各族患者的尊重和好评。仅2016年,援疆专家在乌苏市创新开展超声介入微创治疗术60例,参加手术200余例,接诊患者8700余人次;全年开展各类技术培训64次,帮带专业技术人员13名;开展各类义诊30次,义诊7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600余份,通过人才的“智力”援疆,提高了乌苏市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有力地促进了乌苏市医疗卫生事业的持续、快速发展。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九寨沟的九个生死故事(图)
  • 过多行政限制,只会让网约车“冤死”
  • 李世民如何两个月实现从政变到登基
  • 小说:你永远不懂我的妖艳如狐
  • 这些电影的片名,我保证你听都没听过
  • 你愿意嫁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
  • 危险!在叙利亚跟当地女孩搭讪要小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