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0日12:34 春城晚报

分享


今天小编要讲的这个故事,有点百味杂陈....


昆明夜幕降临,校园外的夜生活又开始了。



小邓、小杨、小陆是三个女孩,在校学生,平时挺爱玩,喜欢泡吧,经常出入酒吧和KTV。



就在今年4月的一天晚上,从酒吧回学校的路上,一名陌生男子主动上前与她们搭讪,陌生男子不怀好意,向夜归的女孩们伸出了魔爪。



结果,她们却两次落入虎口,无法改变被侵害的命运.......


而这三个女孩中,一个仅15岁、一个仅17岁,都还未成年……


事件回顾

小邓和小杨的夜生活 

   

事情是这样的, 小邓、小杨两个女孩,是昆明市西山区某中专的在校学生,因为平常课程时间比较宽松,学校的管理不是很严。于是两人经常相约去学校外的KTV和酒吧

   

在她们看来,酒吧的生活一方面可以娱乐交朋友,另一方面还可以打发课余外无聊的时间。

   

今年4月15日晚上,小邓和小杨的夜生活又开始了,   夜已深,两个天真的女孩却还不知道一双邪恶的眼睛已经盯上了她们。

   

图文无关


晚上9点左右,一名陌生男子突然出现在两个姑娘的面前。


主动搭讪的男孩开始自我介绍起来:“你们好!我姓朱,我经常来这个酒吧玩,你们也经常来吗?我们交个朋友吧!大家一起玩也有个伴。”

    

毫无防备的女孩爽快地答应了陌生男子的请求。聊天中,三人相谈甚欢,陌生男子的幽默和健谈深深地吸引了她们,不一会两位女孩就完全放下了戒备心。小邓和小杨告诉这名陌生男子,她们是附近学校的学生。

    


女孩的一席话,让原本就心怀不轨的陌生男子歹念肆起。


陌生“朋友”耍流氓


“时间太晚了,我们该走了。”一番交谈后,小邓和小杨提出要离开。


男子朱某一听,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凶神恶煞的说:“再玩一下,我们换个地方接着玩。”说着,便用力把两个女孩拉出酒吧。


此刻,小邓和小杨慌了,她们这才意识到眼前这位男子并不是单纯地想和她们交朋友,而是另有所图。她们拼命挣脱男子的手,朱某力气太大,她们的奋力挣扎显然无济于事。


图文无关


朱某连拖带拽把两位女孩拖到了自己的出租屋里。来到出租屋,朱某越发肆无忌惮,他威胁小邓和小杨必须陪自己睡觉,如果敢反抗就要给她们好看。小邓和小杨吓得手足无措,一边流泪一边求饶,可朱某都无动于衷。

    


此刻的悔恨已经太晚,朱某像魔鬼一样朝她们扑来,她们拼命反抗,朱某见她们不顺从自己,便抽起身旁的一根皮带,狠狠的打在两人身上。


随后,朱某强行把小杨按在床上......这一夜,对小邓和小杨来说格外漫长,天渐渐亮了,朱某才把两人放出。



两次入虎口 还被拍了裸照


 事发后,小邓和小杨觉得这是一件很丢脸的事,并没有告诉任何人,也没有报警。


她们心想,时间长了,自己就会忘记这些事情。事情过去不到一个月,以为一切都恢复正常的小邓又邀约着自己的另一个同学小陆来到了西山区的某KTV里唱歌......

    


凌晨1点左右,小邓和小陆刚想走出KTV,却被一男子拦住了去路,一看到男子的脸,小邓清楚的记起了这个男子正是前几天涉嫌猥亵自己和小杨的朱某。

    


小邓拉着小陆想尽快逃离朱某的控制,可朱某敏捷的抓住二人,像上次一样强行把她们带回出租屋......


朱某再次强迫二人陪他睡觉,这次小邓非常机智:“我和她生病了,不能陪你睡觉。”心想这样就能逃脱魔爪。


却不想朱某早已看破她的心思。顺势逼迫小邓,“既然不能睡觉那就把衣服脱了给我拍几张照片。”



说完,朱某强迫两人脱去上衣,用手机开始拍照,绝望的小邓没想到自己会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遭遇两次这样的事情,不但自己受伤,还拖累了同学。朱某拍完照片后,直到天亮才放二人离开。

    


这一次,小邓、小杨、小陆不再回避,决定报警求助。5月12日,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公安分局海口派出所接报后将朱某抓获归案。经警方调查,朱某对其强制猥亵和逼迫小邓等三人拍裸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西山区检察院杨祺焱检察官审查后,依法对朱某批准逮捕。



检察官说案:家庭、学校、社会合力防范


近年来,侵害学生的事件频频见诸媒体。为何涉世未深的学生们会屡屡成为犯罪嫌疑人侵害的目标呢?

   

此案在审查批捕期间,办案检察官发现,西山区海口镇的两个中专学校成了这类案件的高发区。

   

追其原因,检察官分析认为:

1

校园外灯红酒绿的酒吧和KTV成了很多中等专业学校学生们消遣、打发时间的集散地。而这些涉世未深的孩子们大多年纪都比较小,对外界生活了解甚少,社会经验不足,酒精麻醉下,容易上当受骗。

2

一些中等学校管理较为松散,学生进出学校自由,特别是晚上学生可以自由出入,针对夜不归宿的学生,学校又没有及时监控管理到位,恶性循环的夜不归宿现象给犯罪嫌疑人留下了作案的空间。

3

被害的学生们自我保护意识不强,对即将遭受不法侵害,没有预判和后果的预估,预见不到可能存在的危险。

4

学生们法制意识不强,法律知识缺乏,使学生们在面对不法侵害时,心理上缺乏底气抗争,不知道运用法律的手段保护自己。有的被害学生往往羞于报案,在一定程度上也助长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5

校园外的侵害案件频频发生,检察官建言,学校要加强安全管理意识和学生法制教育工作,加大学校对在校就读学生的住宿管理、外来人员探访管理登记,加强对学生性教育、自我保护意识及措施教育,从家庭、学校和社会三个方面合力管控,保护在校学生合法权益,预防此类案件再次发生。



当然最该喊打的,是文中胆大包天的色狼,专门对年少者下手 ! 


好消息是,最近,浙江省慈溪已经开始试点,要对有性侵未成年人历史的犯罪人员进行信息公开!


浙江省慈溪市检察院牵头法院、公安、司法出台《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人员信息公开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规定,对符合条件的实施严重性侵害未成年人行为的犯罪人员,在其刑满释放后或者假释、缓刑期间,通过发文各单位的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渠道对其个人信息进行公开,方便公众随时查询,警示犯罪,预防未成年人受到性侵害。同时,《办法》对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人员信息应当公开的情形和例外条件、公开期限、公开内容、公开途径、公开程序均作了明确规定,旨在有效遏制性侵害案件多发势头,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春城晚报记者 熊波 实习生 刘林清 赵瑞雪 通讯员 王新光;部分内容整合自西山区检察院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春城晚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九寨沟的九个生死故事(图)
  • 过多行政限制,只会让网约车“冤死”
  • 李世民如何两个月实现从政变到登基
  • 小说:你永远不懂我的妖艳如狐
  • 这些电影的片名,我保证你听都没听过
  • 一个母亲最心酸的一年
  • 危险!在叙利亚跟当地女孩搭讪要小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