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0日15:01 中国台湾网

分享

  

  新北市长朱立伦。(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8月1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新北市长朱立伦9日晚间在台北君悦酒店设宴款待过去担任台当局“行政院副院长”时期的内阁成员,以及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与前台当局“行政院长”、准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会中聊了什么?朱立伦10日受访表示,“只是纯粹的叙旧聊一聊大家彼此的现况”。

  继7月邀宴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成员、地方县市首长及昔日担任党魁时的党务团队之后,朱立伦这次又邀请了马英九与吴敦义。朱立伦表示,本来跟马英九和吴敦义就已经说好了,大概要分两个梯次,所以我们邀请的“部会”首长是没有重复的,只是分两个梯次。比如上次前台当局“行政院长”毛治国没参加聚会,就安排在这一次,只是纯粹的叙旧聊一聊大家彼此的现况,跟彼此交换一些意见,没有谈什么政治的议题。

  当被问及是否跟吴敦义的关系回温?朱立伦说,这样的聚会已经4、5次了,去年马英九、吴敦义卸任之后,就会定期或不定期的安排这样的聚会,只是是由我来做联络人而已。(中国台湾网 韩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九寨沟的九个生死故事(图)
  • 贷款赏女主播,家破人亡终不改?
  • 李世民如何两个月实现从政变到登基
  • 小说:你永远不懂我的妖艳如狐
  • 这些电影的片名,我保证你听都没听过
  • 一个母亲最心酸的一年
  • 危险!在叙利亚跟当地女孩搭讪要小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