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0日22:19 澎湃新闻

分享
民警李博文身体直接跟柏油路面摩擦,警服被磨烂,后腰部皮肤大面积溃烂,右腿被三轮车底盘划伤。  河北省公安交通管理局供图  民警李博文身体直接跟柏油路面摩擦,警服被磨烂,后腰部皮肤大面积溃烂,右腿被三轮车底盘划伤。  河北省公安交通管理局供图

  8月10日晚间,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河北省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获悉,河北邯郸市警方近日在对一辆满载货物的电动三轮车进行检查时,该车驾驶员并未减速停车,反而加速向民警身上撞去,将民警拖行百余米。

  邯郸市警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记者介绍,8月9日上午,邯郸市交警支队站前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李书文带领民警李博文、申世龙和冯云雷在人民路秦皇大街路口查处交通违法行为。上午8时40分许,一辆满载货物的电动三轮车违规在机动车道上快速行驶,民警示意该车辆停车接受检查,没成想该车驾驶员非但不减速停车,反而加速向民警身上撞去,民警李博文躲闪不及,失去重心,被挂在了电动三轮车的前部,电动三轮车从锦河湾小区西门豁口处拐入非机动车道,拖行着民警继续逃跑。

  其他民警见状,立即驾驶警用车辆赶往前方百米外的另一豁口处进行拦截。司机在逃跑过程中,不顾民警李博文的严厉警告,加大油门,拖行民警100多米,期间司机不停地用手击打民警抓着车把的手,用脚踹民警的身体,致使李博文身体直接跟柏油路面摩擦,警服被磨烂,后腰部皮肤大面积溃烂,右腿被三轮车底盘划伤。

  目前,被拖行民警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当事司机已经被邯郸市公安局丛台分局兼庄派出所以涉嫌阻碍执行公务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九寨沟的九个生死故事(图)
  • 印度朝鲜都不消停,战争火药味渐浓
  • 明朝的廷杖:打屁股也有套路
  • 《莺莺传》:这就是个始乱终弃的故事
  • 这些电影的片名,我保证你听都没听过
  • 一个母亲最心酸的一年
  • 危险!在叙利亚跟当地女孩搭讪要小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