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0日17:45 北京时间

分享

(北京时间记者 李骢 综述)近日,一篇记录小学生内心独白的文章《老师我想对您说》在网络平台传播,此后,该文章被证实是山西吕梁离市区城内小学一名四年级学生所写。8月10日,山西吕梁市离石区新闻办表示,作文中所涉及的老师为代教,且已于6月30日辞职。

《老师我想对您说》片段

《老师我想对您说》片段

上述内容摘自《老师我想对您》这篇文章,这名四年级的学生用2000多字记录了被老师惩罚以及受委屈后的内心独白,读后令人动容,也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网友纷纷留言“小小心灵受到这样的伤害,学校应该反思”。

微博留言

据了解,该学生家长曾于2017年6月28日向离石区教育系统纪工委实名举报孩子班主任存在违规违纪行为;7月5日接到举报材料后便向学校领导了解情况,校方给出的回答是,被举报教师已于2017年6月24日代课教师意向摸底时提出辞职要保胎,并于6月30日和学校解除临时聘用关系。

教育局还向该名学生家长承诺,新学期开学时,学校将安排合适的教师任教;同时,结合《老师我想对您》一文,在离石区进行师德师风再次整顿,征得广大学生家长理解和支持,重塑教师在家长及学生心中的形象。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九寨沟的九个生死故事(图)
  • 印度朝鲜都不消停,战争火药味渐浓
  • 明朝的廷杖:打屁股也有套路
  • 《莺莺传》:这就是个始乱终弃的故事
  • 这些电影的片名,我保证你听都没听过
  • 一个母亲最心酸的一年
  • 危险!在叙利亚跟当地女孩搭讪要小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