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0日15:59 北京时间

分享

为构建结构合理的人才梯队,进一步优化福田区教师队伍结构,福田拟面向全国选聘高端教育人才28名,包括区属中学校长1名、区属小学校长2名、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部长2名、区属学校教师23名。

据了解,有四类人被纳入入选条件。

第一类: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或获得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者;

第二类:获得下列荣誉或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

1.教育部授予的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中小学班主任;

2.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授予或评定的名校长、名教师,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授予或评定的特级教师,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

第三类:副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授予或评定的名校长、名教师,获深圳市政府特殊津贴的教师;

第四类:博士后出站或通过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取得博士学位人员。

值得注意的是,福田区对新引进的高端教育人才经考核合格后给予一次性人才安家费,标准为(税后):第一类80万元,第二类50万元,第三类30万元,第四类10万元。选聘合格后,在规定的服务期内经考核合格,并认定为Ⅰ-Ⅲ类"福田英才"的,根据《"福田英才荟"若干措施》的规定,可获得最高150万元的人才奖励。符合深圳市、福田区人才政策的,按照《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政府令第273号)或《"福田英才荟"若干措施》(福发【2016】1号)等政策的相关规定享受人才住房待遇。

此外,本次选聘对进入考核的深圳市外教师给予适当的交通食宿补贴,其中,工作地在省内(不包括深圳市)的1000元/人、工作地在省外的2000元/人。

福田区地处深圳市中心,毗邻香港,是深圳的行政、金融、总部经济和交通枢纽中心,为深圳国际化综合改革发展排头兵。据介绍,此次选聘也将体现"深圳速度",计划仅用三天完成"资格审查、面试、体检"项目,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23日(星期三)18:00。(通讯员 颜慧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匪我思存:揭《如懿传》怎么抄袭
  • 印度朝鲜都不消停,战争火药味渐浓
  • 明朝的廷杖:打屁股也有套路
  • 《莺莺传》:这就是个始乱终弃的故事
  • 盘点七部走进人性的经典日本文艺片
  • 那些年我们自轻自贱爱过的那些人
  • 危险!在叙利亚跟当地女孩搭讪要小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