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1日18:07 中国新闻网

分享
    拱北海关10日晚在拱北口岸查获一起女子人身绑藏46部手机走私案 朱瑾莹 摄

  中新网珠海8月11日电 (邓媛雯 李妍青)拱北海关11日对外发布消息,该关下属的闸口海关10日晚在拱北口岸查获一起绑藏手机走私案,一名香港女性旅客身上绑了46部手机,企图蒙混过关。

  10日20时35分许,拱北口岸进境大厅内,一名身着黑衣的中年女子,由“无申报通道”经过海关监管区,躲躲闪闪,被当班关员发现异常。关员截查该女子,要求出示证件,却发现她企图利用查验台高度遮蔽身体。

  询问中,这名香港女子笑容局促,声称来珠海会友,“赶时间”。关员调取资料,发现该女子已有多次被海关查获处理的纪录。关员决定对其进行人身检查,该女子企图逃跑,关员随即追赶并将其拦截。

  通过进一步依法人身检查,关员从当事人腰腹部查出层层捆绑的手机竟多达46部,44部为苹果Iphone7手机,让人惊讶的是,这些手机由透明胶带分小批捆绑,然后以束腹带和胶带环腰固定。

  关员又从其随身携带的手提袋内查出苹果Iphone7手机4部,该女子共计携带50部苹果Iphone7过关,其中九成以上为全新手机。

  拱北海关相关负责人透露,该案案值逾39万元人民币,为拱北口岸今年以来查获的数量最大、案值最高的身藏进境案件。

  当事人因涉嫌走私,目前该案已移送海关缉私部门作进一步处理。(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匪我思存:揭《如懿传》怎么抄袭
  • 给骗子公司站台?郎咸平咋就犯了众怒
  • 这位皇帝不一般,仿佛是穿越者
  • 小说:他想了无数借口填补怪异之行
  • 盘点七部走进人性的经典日本文艺片
  • 那些年我们自轻自贱爱过的那些人
  • 危险!在叙利亚跟当地女孩搭讪要小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