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1日18:45 北京时间

分享


声    明


5月以来,北京时间推出泛资讯短视频品牌“时间视频” ,致力于提供“靠谱的短视频”。两个多月来,单平台播放量7亿,获得了众多网民的关注和喜爱。我们也希望将有核实有增量的靠谱短视频提供给更多用户。然而近日,今日头条等部分平台及营利性机构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等法律、法规,未经北京时间书面授权,擅自转载“时间视频”的作品,已涉嫌违法,并严重侵犯了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


根据国家版权局《关于规范网络转载版权秩序的通知》有关要求,声明如下:


1、“时间视频”为北京时间的泛资讯短视频品牌,其所采访、拍摄、编辑、制作的视频作品,北京时间依法对其享有完整的著作权。


2、目前“时间视频”的作品只在北京时间网站、客户端和微博上发布。包括今日头条在内的任何资讯APP、门户网站、手机浏览器、微信等平台,如果使用、转载“时间视频”的作品,应先取得北京时间的书面授权。


3、对于未经许可使用“时间视频”作品的违法行为,北京时间将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利,以维护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

 

北京时间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8月11日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北京时间”】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匪我思存:揭《如懿传》怎么抄袭
  • 给骗子公司站台?郎咸平咋就犯了众怒
  • 这位皇帝不一般,仿佛是穿越者
  • 小说:他想了无数借口填补怪异之行
  • 盘点七部走进人性的经典日本文艺片
  • 那些年我们自轻自贱爱过的那些人
  • 危险!在叙利亚跟当地女孩搭讪要小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